今日黄山 今日歙县 今日休宁 今日黟县 今日祁门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今日歙县 > 正文

下好“产业棋”打好“资源牌”歙县提前完成招商引资年度任务

来源:黄山日报 2019-12-05 00:3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11月30日,总投资1.2亿元的安徽德伯杰高精密机械零配件生产制造项目在歙县经济开发区正式开工。该项目的落地建设,将有力地促进歙县经济开发区装备制造产业集聚,加快园区争创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建设进程。

今年以来,歙县坚持下好“产业棋”、打好“资源牌”、走稳“创新路”、充实“人才库”,全年招商引资工作亮点纷呈。

歙县对智能制造、汽车电子等产业精准招商,推进引进项目尽早落地。目前,开发区智能制造产业园顺利开工建设,并积极谋划引进人工智能小镇,打造优质产业对接平台,破除工业招商瓶颈。成功引进华鑫北斗智能通信、恒强铝业、立体停车库钢构件生产线、精密机械零配件生产制造等优质亿元项目。

歙县积极发挥县域环境优势,围绕现代旅游业转型升级、全域旅游、乡村振兴及优质地块开展精准招商。根据生态保护红线的划定和县域可利用旅游资源的分布,及时梳理完善全县招商项目库和可利用资源库,增加项目引进可能性。今年全县先后引进五星级兰信洲际酒店项目、歙县长陔乡布兰顿云上谷丰无边度假村落项目、湖田山景区旅游开发项目等一批优质亿元项目。

聚焦“融杭”重点工作,歙县紧紧抓住长三角产业转移及黄山市融入杭州都市圈的有利时机,对接杭州都市圈信息经济等优势,谋划打造文旅数字经济产业园,创新服务业发展业态,集中打造休闲娱乐、现代物流、创业孵化等一批现代服务业集聚区。全年计划引进杭州地区投资的项目及企业不少于10个,总投资不少于10亿元,目前已超额完成任务。

截至10月底,全县新签约项目48个,新签项目协议资金72.09亿元,到位资金63.39亿元,同比增长18.22%,已完成市政府下达的目标任务。其中新签亿元以上项目22个,预计全年引进亿元项目不少于24个。·吴灿·

新闻推荐

“上丰柿子节”柿红如火

本报讯红柿如火惹人醉,盛会迎宾乡村兴。12月1日,“品味歙县自在乡村”第二届上丰柿子丰收节在蕃村和姬川村隆重启动,一...

歙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歙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探访徽州府衙2019-11-29 05:18
猜你喜欢:
评论:(下好“产业棋”打好“资源牌”歙县提前完成招商引资年度任务)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