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黄山 今日歙县 今日休宁 今日黟县 今日祁门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今日歙县 > 正文

胡贵诚:诚信经营天地宽

来源:黄山日报 2020-01-14 03:26   https://www.yybnet.net/

春节临近,徽州区的昱诚通物流仓库内格外忙碌:数十辆运输车停放在院内,几十名员工正在忙着装卸和整理货物。

“路上开车慢点,不用着急,确保安全。”胡贵诚对每辆即将发车的师傅不厌其烦地叮嘱着。胡贵诚是这家物流公司的负责人,自2009年创办公司以来,物流公司发展迅速。如今,他的昱诚通物流有限公司已发展成为拥有40亩地的物流园区及自备加油站,年营业额6000余万元,不仅是徽州区民营企业的纳税大户,还形成了以徽州经济开发区为中心,业务范围覆盖黄山市三区四县,集物流、仓储、快递、配送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

回顾创业之路,实属不易。初中毕业后,胡贵诚一直在农村帮人代收农副产品。1996年,按照合作商的要求,胡贵诚收购了10多万元的农副产品,不料合作方因故不履约,胡贵诚只能东拼西凑,将收购农副产品的费用一分不少地付给农户,自己却背上了17万多元的债务。为了偿还这笔债务,他足足用了10年时间。

靠着诚实守信,胡贵诚在当地赢得了口碑,他也从最早收购农副产品小本生意做起,再到养蜂积累资本,最后进军物流行业,稳健发展。

农村出生的胡贵诚,富而思源热心公益。创业以来,胡贵诚曾多次到偏远山区,开展教育扶贫,他结对帮扶51名贫困学子、留守儿童和孤儿,个人捐资达50余万元。

“每一次公益活动的背后都有或多或少的感人故事,我愿意帮助更多的人。”胡贵诚表示。2013年6月30日,徽州区突降暴雨,引发了百年未遇的特大洪灾,泥石流冲垮了山区百姓的家园。他和儿子立马装了一车近千公斤大米送往灾区,并组织公司员工连夜进驻洽舍乡,帮助村民清淤整理,重建家园;听闻歙县“三潭枇杷”丰产滞销,与同行业企业到产区认购贫困户5吨枇杷,解决了农户的燃眉之急;为内蒙古赤峰的贫困学生送冬衣,给遭受洪灾的祁门县凫峰小学师生送去200份床上用品;每年重阳节,带着牛奶和棉被等物资慰问敬老院的孤寡老人……

胡贵诚还投资扶贫产业,助力脱贫攻坚。2016年,他将生态农业项目开发纳入公司战略计划,与洽舍乡张村签订了15年的租赁承包清水鱼养殖合同,聘请当地23位贫困户照料鱼塘,让他们足不出村,实现稳增收、促脱贫。2019年底,首批养殖3年的3000公斤泉水鱼起捞销售,为该村村集体、贫困户带来了10多万元的收入和分红,贫困户户均增收4000多元。

今年,胡贵诚又投入200万元在张村注册成立黄山鱼之家生态农庄有限公司,除了扶贫鱼项目,他又开始谋划扶持贫困户种植猕猴桃,吸收更多的贫困户参与,帮助他们实现家门口就业致富。·闫艳余朝晖汪阳·

新闻推荐

黄山歙县吕佛才抛下自己的企业回到村里当支书 十年来捐赠资助公益事业600余万元 去年12月入选“中国好人榜”

黄山市歙县小川乡古稔村的吕佛才,放着大老板不当,回到村里当支书,十年来,捐赠600余万元资助公益事业,他的事迹被当地村民传为...

歙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歙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无微不至的爱2020-01-10 04:44
猜你喜欢:
陈国新同志逝世2020-01-10 05:11
评论:(胡贵诚:诚信经营天地宽)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