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黄山 今日歙县 今日休宁 今日黟县 今日祁门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今日歙县 > 正文

集中签约项目39个总投资额123亿元歙县招商引资“百花齐放”

来源:黄山日报 2020-07-02 06:0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总投资10亿元的上海航天控制技术研究所(黄山)创新研究院项目,将在歙县建立上海伺服系统工程技术研究分中心,引进航天相关产业项目;总投资10亿元的歙县龙工场“跨境电商生态链1+N体系”项目,将建设歙县龙工场跨境电商产业园,打造细分行业的集采中心、打造跨境电商B2B交易平台、搭建跨境双创平台、成立供应链金融服务中心;总投资2亿元的薇薇茶业总部转型升级项目,将薇薇茶业现有生产线整体搬迁至开发区二期,项目达产后,可实现产值15亿元,上缴税收3000万元……

6月28日,歙县举行2020年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活动,现场集中签约项目39个,总投资额123亿元,亿元以上项目达20个,歙县招商引资再结硕果。

今年以来,歙县坚持“两手抓、两手硬”,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加快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把推进重大项目作为落实“六稳”“六保”的有力举措,充分发挥县域内产业培育、政策配套、项目资源、金融支持等方面的比较优势,狠抓企业项目复工达产,持续为新开工的项目打通堵点,做好服务。重庆龙工场跨境电商产业服务有限公司副总裁夏彬在签约现场表示:

(下转第三版)(上接第一版)

“之所以选择歙县,主要是看好当地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雄厚的产业基础,良好的投资环境,以及独特的自然风光等条件,大龙网区域总部这次落地歙县,将会辐射整个皖南地区,以跨境电商为产业保障,以当地的重点产业集聚发展为内驱力,加速当地产业的转型升级。”

近年来,歙县始终坚持“大开发、大招商、大发展”理念,把招商引资作为加快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先手棋,持续夯实产业基础、完善硬件设施、优化营商环境,已经成为投资兴业的一方热土。

·吴灿凌利兵郑宏·

新闻推荐

歙县农商银行逾期信用卡客户催收公告

截至2020年6月22日,因下列客户信用卡账户透支款项严重逾期,经本行多次催收,仍未还清透支款项,为维护本行的合法权益,现予...

歙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歙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乡愁,文化的根2020-06-22 10:25
评论:(集中签约项目39个总投资额123亿元歙县招商引资“百花齐放”)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