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黄山 今日歙县 今日休宁 今日黟县 今日祁门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今日歙县 > 正文

“晒书奶奶”获赠新“书”

来源:黄山日报 2020-08-07 04:24   https://www.yybnet.net/

②8月5日,歙县北岸镇北岸村留守儿童之家“晒书奶奶”吴春英,收到黄山市妇联等多家单位送来的赈灾捐赠图书、电子琴、电脑、电视机等物品。

北岸村留守儿童之家遭受“7·7”洪水袭击损失严重,全国“三八”红旗手、村留守儿童之家管理员吴春英晒书的图片新闻经《安徽日报》《黄山日报》等10多家媒体报道后引起社会关注,黄山市民政局、市妇联,歙县关工委、县妇联和县文化旅游体育局纷纷捐赠书籍等物品。上海市浦东新区浦兴路街道团工委的周一鸣书记号召青年发起的“书香有伴,爱心筑梦”活动,经筛选共有1273册书籍通过顺丰邮寄给“晒书奶奶”吴春英,还有300册正在整理准备寄到北岸村。

爱心倾注留守娃,还有许多单位和企业正在与北岸村留守儿童之家联系,有针对性捐助物品,给儿童之家增添“砖瓦”。

图①②为“晒书奶奶”吴春英代表北岸村留守儿童之家接受捐赠。

图③为吴春英晒书的新闻图片。吴建平/摄

新闻推荐

歙县茶企组团亮相济南茶博会

本报讯7月31日至8月3日,“济南泉·歙县茶”山东推介暨万人品鉴会在山东省济南市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来自歙县的10家规模...

歙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歙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12345回音壁2020-08-05 04:58
评论:(“晒书奶奶”获赠新“书”)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