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黄山 今日歙县 今日休宁 今日黟县 今日祁门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今日歙县 > 正文

渔梁社区电动自行车上牌受理点获好评

来源:黄山日报 2020-10-14 06: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10月10日,歙县徽城镇渔梁社区在争渡志愿服务广场设立电动自行车上牌受理点,方便社区居民办理上牌手续。

当日,咨询台前,随处可见熙熙攘攘的居民。虽说电动自行车上牌工作8时开始,但不到7时30分,就有居民在场等候,听说足不出社区就能给电动自行车办理上牌手续,住清华坊小区的张师傅早早就骑着电动车来到受理点。“今后电动车挂了牌,即使车子被偷,公安机关缴获赃车,也能通过车牌号联系到自己,太好了。”张师傅说。

据了解,此次电动自行车上牌登记将持续2个月左右,县车管所、交警等部门工作人员将到现场就上牌事宜耐心解答,社区将做好人员保障及茶水供应等方面工作,为广大车主提供一个温馨周到的服务。

·汪鼎成·

新闻推荐

弘扬传统文化传唱国粹经典黄山市全面普及推广戏曲文化进校园

□记者黎小强本报讯今年6月份以来,黄山市进一步推进戏曲进校园活动,以徽剧、京剧、黄梅戏为重点,兼及其它剧种,鼓励...

歙县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歙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盖大棚好过冬2020-10-10 03:40
评论:(渔梁社区电动自行车上牌受理点获好评)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