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黄山 今日歙县 今日休宁 今日黟县 今日祁门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今日歙县 > 正文

抢抓黄金期冲刺四季度歙县经开区吹响生产攻坚“冲锋号”

来源:黄山日报 2020-11-19 04:4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进入四季度以来,歙县经济开发区紧扣全年目标任务,挂图作战促施工,倒排工期抢进度,抢抓四季度黄金期,全面吹响了生产攻坚的冲刺“号角”。

在位于歙县经济开发区的德伯杰高精密机械零配件厂房工程施工现场,只见30亩的施工区域上生产车间和综合楼已具雏形。由于年初疫情的影响,虽然该项目在春节前就开始施工,但项目进度仍是受到了一定影响,桩基进场的时间被延至今年5月份。面对困难,施工方在保证项目质量前提下抢抓工期,成功赶上计划项目进度。黄山市安华联合建筑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安静介绍说:“今年10月中旬我们实现了项目封顶,现在已进入砌墙阶段,预计12月中旬可以进行结构验收,力争在明年3月完成项目建设交付业主使用。”

同样位于歙县经济开发区二期的黄山运佳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内,车间各生产线全部开足马力生产。公司前三季度产值达到近1.4亿元,税收达到800万元,预计到年底产值将达到2亿元,税收将超过1000万元。公司总经理张扬帆介绍说:“公司目前有9条生产线在生产,另外还有6条生产线正在安装,预计今年底前可以试产,明年还计划投入生产设备20条线,投产后预计年产值2亿元。”

今年,在疫情和特大洪灾的双重影响下,歙县经济开发区的企业和在建项目都经受了不同程度考验。经过快速组织抗灾救灾,多举措助力企业恢复生产,园区到9月底工业总产值增长13%,税收收入增长12.7%。力争年底再完成洁惠、瑞泰和等6户企业新入规上,全年园区新注册企业150户以上,以活跃的市场主体促园区经营收入增长,争取实现全年工业总产值230亿元的目标。“下一步,园区将紧紧围绕‘大干100天、冲刺全年目标’活动,全方位促进企业发展,力争到年底工业总产值增长15%,税收增长10%以上,园区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歙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汪璟峰表示。·吴灿侯侃·

新闻推荐

简述杭徽公路(歙昱段)的建造史(下)

□王红春徽杭公路(歙昱段)从歙县河西太平桥到安徽、浙江交界处的昱岭关,总长度为61公里,因为工程量浩大,歙霞段(30.7公...

歙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歙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抢抓黄金期冲刺四季度歙县经开区吹响生产攻坚“冲锋号”)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