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黄山 今日歙县 今日休宁 今日黟县 今日祁门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今日歙县 > 正文

广泛摸排精准对接歙县巡回招聘促就业

来源:黄山日报 2021-03-03 05:3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2月27日,歙县企业送岗巡回招聘活动来到该县桂林镇,歙县经开区、人社局以及20多家企业到会参加活动。当天的招聘吸引了全镇及周边务工人员近300人参加,招聘范围涵盖财务、管理、仓管、保洁、装修、运输等多种岗位,现场达成初步用工意向近百人,为部分企业化解了用工困难问题。

今年以来,歙县抓住当前人力资源供求旺季的有利时机,搭建对接平台服务园区企业稳岗留工,满足企业人才招聘和用工亟需,有效促进各类城乡劳动者实现就地就近就业。

步入歙县经开区皖金铝业的生产车间,新入职员工方钰彬正在老员工的教导下,学习掌握设备生产要领。前不久,方钰彬在园区管委会广场举办的巡回招聘会上得知歙县经开区内恒强铝业即将正式投产,在认真比对薪酬待遇和发展空间后,方钰彬成为恒强铝业的一名新员工。他说:“现在求职很方便,因为每年春节前后园区这里都有招聘会,各大企业都会进场招聘,而且现在在家乡工作,不管是薪酬待遇还是发展空间都不错。”

作为全省重大项目集中开工项目,总投资2.2亿元的黄山市皖金铝业科技有限公司年产5万吨工业铝型材和智能化精加工项目恒强铝业在今年正式投产,新增约500人用工需求是企业亟待完成的任务。公司采取现场招聘加入职培训的方法,促进招聘和上岗的无缝对接。“在园区管委会和县人社等部门的帮助下,我们人员招聘进展顺利,目前新入职人员的岗前培训效果也很好,让我们有信心实现恒强铝业的如期达产。”恒强铝业市场部总监程铭表示。

在园区冠润汽车转向系统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也是一派火热的生产景象和传帮带场景,老员工正悉心教导新入职员工。今年,该公司订单持续增长,新设备陆续投入使用,公司需要新招操作工60余人、其他工种30余人。公司经过综合考虑,今年将人才招聘的重心放在线下,公司岗位信息的点对点传播显得尤为重要。公司办公室主任胡奕成说:“园区管委会主动来搜集我们的用工需求,精准推送招聘信息,并组织我们参加在园区和各乡镇举办的巡回招聘活动,使我们的招聘工作顺利推进。”

据初步统计,歙县通过企业送岗、直播带岗、巡回招聘等方式,现已累计达成就业意向2480人。接下来,园区管委会还会继续组织企业前往乡镇进行企业送岗、巡回招聘,帮助企业招才引智,实现求职者稳定就业。歙县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社会事业局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去年以来,园区企业呈现良好发展势头,对各类人才需求较大。园区管委会广泛摸排,精准分类企业招聘信息,通过线上线下广泛传播,吸引求职者到园区就业。到目前,我们已经在园区管委会广场和主要乡镇举办了近20场招聘活动,助力企业复工达产。”·吴灿张雅琦·

新闻推荐

卖花渔村花儿为什么这样“红”

□程向阳春节前后,卖花渔村的梅花竞相开放,漫山遍野、如锦似霞的梅花吸引成千上万的游客纷至沓来,这个深山小村一时...

歙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歙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春暖枇杷栽种忙2021-02-27 01:17
评论:(广泛摸排精准对接歙县巡回招聘促就业)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