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新闻 歙县新闻 休宁新闻 黟县新闻 祁门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黟县新闻 > 正文

男子醉酒骑车肇祸被判拘役

来源:黄山晨刊 2018-10-12 06:06   https://www.yybnet.net/

□ 记者 姚大盛

晨刊讯 男子朱某醉酒后驾驶两轮摩托车,和一辆自行车发生碰撞,造成车损人伤事故。近日,黟县法院以危险驾驶罪判处朱某拘役3个月,缓刑5个月,并处罚金3000元。

今年7月12日19时30分许,朱某酒后驾驶一辆摩托车,驶至黟县碧山村台前组路段时,与对向唐某所骑自行车发生碰撞,致双方倒地受伤、两车受损,唐某母亲打电话报警。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在处理事故过程中发现朱某涉嫌酒驾,于是依法提取朱某血液样本送检。经安徽诚安司法鉴定所鉴定,朱某血液样本中的乙醇含量为148.84㎎/100ml,经黟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认定,朱某承担本起事故全部责任。案发后,朱某与唐某就民事赔偿达成协议。

法院认为,朱某行为已构成危险驾驶罪,应依法处罚。鉴于其坦白,且在交通事故发生后赔偿对方损失,有悔罪表现,并当庭自愿认罪,依法对其从轻处罚。

新闻推荐

黟县超额完成今年居民医保参保任务

□谢雪梅晨刊讯居民医保作为民生工程之一,黟县医保中心将其列入2018年度工作重点来抓,日前提前超额完成本年度参保...

黟县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黟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男子醉酒骑车肇祸被判拘役)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