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新闻 歙县新闻 休宁新闻 黟县新闻 祁门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黟县新闻 > 正文

落实暖企措施加大技改投入黟县工业经济活力迸发

来源:黄山日报 2018-10-17 07: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今年来,黟县加大“四送一服”双千工程、“放管服”改革、减费降税等一系列暖企政策的实施,全县工业企业发展活力迸发。各工业企业纷纷抢抓机遇,不断加大技改投入,以创新谋发展。目前,21户规上企业实现工业产值10.2亿元,同比增长20.7%。

黄山旺荣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继电器为主导产品的电子公司。招工难、员工不足一直是影响企业发展的一个难题。今年,企业在加大招聘力度的同时,加强技改,引进3条业内领先的镜像全自动生产线。全自动生产线上马后,不仅企业生产的继电器产品质量得到了很大提升,生产效率也显著提高。8月份,公司产值同比增长47%,实现税收488万元。

技改为企业发展不断注入新的动力源泉。和旺荣电子一样,黟县的“老牌”企业桃源罐头食品有限公司也十分注重技改的投入。眼下,正是该公司板栗产品生产的繁忙时期,得益于公司引进的一系列全自动生产设备,工人们已不用再像过去那样忙碌,同时也大大提升了公司产品品质。

为加快制造业技术改造,推进工业高质量发展,该县适时修订出台促进新型工业化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加大对企业技改的补助比例,进一步为企业轻装上路提供保障。目前,该县现有国家高新技术企业5家,省级专精特新企业3户,安徽省徽雕工程技术研究中心1个。

·韩丹妮汪立·

新闻推荐

安徽黄山:开展馆、建民宿这里的古建筑“活起来”

□新华社记者张紫赟“谁能想到,这儿曾是破损严重的危房?”在位于安徽省黄山市黟县龙江村的古典家具博物馆,村党总支...

黟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黟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到石林看百合2018-10-10 04:00
猜你喜欢:
评论:(落实暖企措施加大技改投入黟县工业经济活力迸发)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