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新闻 歙县新闻 休宁新闻 黟县新闻 祁门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黟县新闻 > 正文

昌景黄高铁初步设计获批 黟县、祁门将通高铁合肥两个多小时可到达景德镇、南昌

来源:市场星报 2018-10-18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星报讯  市场星报、安徽财经网(www.ahcaijing.com)、掌中安徽记者从省发改委铁路办获悉,近日,中国铁路总公司会同皖、赣两省联合批复了昌景黄高铁初步设计,为项目年内尽早开工建设奠定重要基础。

昌景黄高铁是国家安排的2018年计划新开工项目,对完善快速铁路网布局,加强中、东部地区联系交流,促进鄱阳湖生态经济区、皖南国际文化旅游示范区建设具有重要作用。根据初步设计批复,线路自南昌东站至黄山北站,全长289.8公里,其中安徽境内89.5公里。设计时速350公里。全线设黄山北、黟县东、祁门南、瑶里、景德镇北、凰岗(预留)、鄱阳南、余干、军山湖、南昌东等10座车站,其中新建车站7座,预留1座,利用景德镇北站、黄山北站2座既有车站。估算总投资470.2亿元,其中安徽境内投资123.32亿元。项目建设工期4年。

昌景黄高铁建成后,安徽省黟县、祁门将结束不通火车的历时,从合肥出发,在两个小时以内即可达到黟县、祁门,两个多小时可到达景德镇和南昌。

新闻推荐

健康讲座常提醒

10月11日,黟县渔亭镇卫生院举办“骨质疏松”健康知识讲座,辖区50多位中老年朋友参加。医生向大家讲述什么是骨质疏松症、骨...

黟县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黟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拍拍秋日原野主题2018-10-13 01:00
评论:(昌景黄高铁初步设计获批 黟县、祁门将通高铁合肥两个多小时可到达景德镇、南昌)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