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新闻 歙县新闻 休宁新闻 黟县新闻 祁门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黟县新闻 > 正文

非法侵入住宅男子获刑半年

来源:黄山晨刊 2018-10-19 07:54   https://www.yybnet.net/

□ 记者 姚大盛

晨刊讯 10月16日,记者了解到,黟县法院近日审理一起非法侵入住宅案,被告人王某被判处有期徒刑6个月。

据了解,小伙王某系黟县碧阳镇人,从事砖工,曾因盗窃2次获刑。5月17日下午,王某到业已分手的前女友家中,要求和好,见其家中无人,院门、大门紧锁,便翻墙入院,踹开大门后进入客厅右侧房间,将衣物、化妆品、桌椅、孔明灯等物品砸毁。黟县碧阳派出所民警接警后到达现场,王某又欲用打火机点燃房内物品,被民警制止后依法传唤至碧阳派出所接受调查。案发后,王某与前女友达成调解协议,并赔偿对方损失。

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王某未经住宅主人同意,非法强行闯入他人住宅,严重妨碍他人居住安全与生活安宁,其行为构成非法侵入住宅罪。因其有坦白情节,且案发后与被害人达成调解协议,赔偿经济损失,依法可从轻处罚,遂依法作出上述判决。

新闻推荐

安徽省黟县人民法院拍卖公告

本院决定拍卖被执行人黄山市宏村龙池湾旅游服务有限公司名下位于黟县宏村雉山村的国有土地使用权、房产及其附属物。...

黟县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黟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健康讲座常提醒2018-10-12 06:06
评论:(非法侵入住宅男子获刑半年)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