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新闻 歙县新闻 休宁新闻 黟县新闻 祁门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黟县新闻 > 正文

宏潭乡:多措并举确保项目建设

来源:黄山晨刊 2018-10-19 07:54   https://www.yybnet.net/

□ 刘吉祥 汪琦

晨刊讯 今年来,为推动全乡经济发展,营造良好投资环境,黟县宏潭乡坚持服务为本,多措并举为重点工程建设保驾护航,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该乡根据全乡工程项目实施状况,明确各重点工程责任人,形成每个重点工程都有人抓有人管的良好态势。广泛宣传,提高工程项目实施点、村群众的认识,为工程顺利实施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该乡建立各工程项目负责人、所在村组干部等参加的联席会议制度,协助处理征地拆迁、施工秩序维护等工作。加强信息收集,及时掌握重点工程建设中的重点、难点,为妥善处置矛盾、避免案(事)件发生打好基础。该乡严厉处置各类有碍工程施工的违法违纪行为,为工程施工营造良好环境。本着群众利益要保护、违法行为要制止、犯罪人员要打击的原则,严厉打击各种扰乱正常施工秩序的违法犯罪活动,为扶贫项目等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及宏潭乡经济健康持续发展营造良好的外部治安环境。

新闻推荐

拍拍秋日原野主题

《秋之多彩》赵树伦摄《秋色宜人》伍国荣摄《山里秋色·黟县》熊静江摄

黟县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黟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到石林看百合2018-10-10 04:00
评论:(宏潭乡:多措并举确保项目建设)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