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新闻 歙县新闻 休宁新闻 黟县新闻 祁门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黟县新闻 > 正文

渔亭镇:做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

来源:黄山晨刊 2018-12-07 07:00   https://www.yybnet.net/

□ 吴佳佳

晨刊讯 “在县里和镇里的支持下,我们公司厂房的不动产证拿到了。”12月5日,位于黟县渔亭镇工业园区的鑫辰蜂业有限公司法人代表汪总激动地说。

为盘活工业园区闲置厂房,渔亭镇招商引进黄山市鑫辰蜂业有限公司入园生产,但因各种历史遗留问题,厂房的不动产证迟迟无法办理,造成企业贷款困难等一系列问题。该镇在开展“四送一服”走访活动中发现这一问题后,第一时间向镇政府、县政府汇报此事,县政府高度重视,本着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帮助企业发展的原则,召开专题会议,帮助企业解决困难。

“政府在开展‘四送一服’双千工程活动中,用切实的举措帮助我们扫清企业发展的‘荆棘’,为政府的实干点赞。”鑫辰蜂业负责人说。

产业强则经济稳,服务实则企业兴。该镇认真落实“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工作要求,及时了解掌握企业想什么、盼什么,有针对性地帮助企业拓市场、上项目、送政策、找要素。今年来,该镇为辖区两家企业解决不动产证办理难问题,累计帮助企业争取奖补资金47.5万元,招工150余人,用实干呵护企业发展,做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

新闻推荐

家乡的变化

·碧阳初中小记者站陈锦浩·黟县——我的家乡,一个被群山环绕的小城,一个水墨画里的乡村,一个拥有世界文化遗产的...

黟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黟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红叶黄菊随风飞2018-12-05 03:46
评论:(渔亭镇:做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