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新闻 歙县新闻 休宁新闻 黟县新闻 祁门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黟县新闻 > 正文

抓实主题宣传

来源:黄山晨刊 2018-12-07 07:00   https://www.yybnet.net/

据汪思敏报道,12月4日下午,徽州区中山社区开展“宪法宣传周”主题宣传,社区干部、居民代表共40人参加。活动中,区社区办司法所陈磊向大家讲解国家宪法日的由来和《宪法》知识,列举发生在居民生活中的法律案例,增强居民法律意识。

据张成华、黄美报道,在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黄山区龙北社区组织法治宣传员、普法志愿者在志愿服务广场设立咨询台,以悬挂条幅、现场讲解、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宪法知识,提供法律咨询,在全社会营造学习宪法、尊崇宪法的良好氛围。

据周妍、汤月嘉报道,黄山区芙蓉社区日前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学习《志愿服务条例》并测试,让大家切实了解志愿者的概念、工作性质、类别及内容;充分运用网站、电子显示屏等载体,大力宣讲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好人好事;社区医疗专业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为辖区居民义诊,吸引很多老年人前来测量血压。测量中,志愿者提醒血压、血糖偏高的居民科学饮食、多锻炼。

据施蒳、凌倩报道,12月5日,第33个国际志愿者日。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组织动员广大社区志愿者踊跃投身社区公益事业,由黟县文明办、民政局主办的2018年国际志愿者日暨《志愿服务条例》实施一周年宣传实践活动在郭门社区举行。活动现场,县司法局开展宪法、禁毒、交通、未成年人保护等方面法律法规宣传;医生提供义诊送药服务,免费为居民量血压、测血糖等;社会团体也积极参与,歌舞表演、知识问答等活动让现场气氛热烈。

新闻推荐

“两向”“五队”“三夜”“四诊”宏潭乡打造立体式平安山岳

□吴秉贤健全“两向”共治体系近年来,黟县宏潭乡结合山区治理的特点,认真梳理和查摆社会治理中的各类弱项、乱...

黟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黟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梦里桃源话西递2018-12-03 09:08
评论:(抓实主题宣传)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