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新闻 歙县新闻 休宁新闻 黟县新闻 祁门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黟县新闻 > 正文

回望走过的路黄山市举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演出任泽锋孔晓宏程迎峰路海燕观看

来源:黄山日报 2018-12-28 06: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12月27日,回望走过的路——黄山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演出在徽州大剧院举行。市委书记任泽锋、市长孔晓宏、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程迎峰、市政协主席路海燕等市四套班子领导,与600多名观众一起观看演出,共同回顾改革开放40年来黄山的发展变迁。

15时,微视频《回望走过的路》拉开整场演出序幕。在激昂的序曲中,“1978”“1979”……40年年份数字迅速闪过,交通、城建、乡村、民生、产业……一张张老照片依次出现,勾勒出一个个振奋人心的黄山故事。

演出分《日新月异》《绿水青山》《远眺前行》三个篇章。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助理总干事施莱格、国医大师李济仁、全国竞走冠军吕秀芝、故宫博物院院长单霁翔、黄山舰官兵、黄山风景区形象大使艾诚发来祝愿视频,朴实话语间流淌的是对黄山的热爱与依恋,是对黄山发展的殷殷祝福;《游客赞黄山》《百里画廊出新安》《泉水甜鱼儿欢》《高铁飞驰美黄杭》等表演唱和舞蹈,徐徐展开黄山发展的蓬勃画卷;节目《我与改革开放同行》中,黄山区汤口镇山岔村党总支书记谢东恩、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徽州漆器髹饰技艺代表性传承人甘而可、黟县洪星乡红光村党支部书记金玉琴、黄山风景区环卫放绳工李培生等走到台前,与观众一道重温改革春风劲吹黄山大地的群情振奋;京韵歌舞《远眺前行的路》,抒发了黄山人民乘风破浪再扬帆、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信心和决心……

历时一个半小时的演出,综合运用了音乐、舞蹈、小品、配乐诗朗诵、微视频等形式,生动再现了黄山一路走来的不平凡历程,展示了黄山人民在改革开放过程中敢于拼搏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

回望走过的路,我们向峥嵘40载致敬;远眺前行的路,我们在赓续改革精神中凝聚力量,为建设更美丽更富裕更文明的现代化新黄山奋楫前行。

市四套班子领导,其他副市级负责同志,市级离退休老干部,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秘书长,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社会团体负责人,驻军官兵代表,劳动模范及道德模范、中国好人、安徽好人、黄山好人代表,公安干警、教师、医务工作者、市直机关干部、企业家代表,市直及驻黄单位负责人等观看演出。·刘晨·

新闻推荐

2018中国体育旅游精品项目发布太平湖景区和黄山区榜上有名

□记者方伟晨刊讯日前,2018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体育旅游精品项目发布会公布了体育旅游精品景区、线路、赛事、目的...

黟县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黟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砥砺奋进再发力2018-12-18 13:36
评论:(回望走过的路黄山市举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演出任泽锋孔晓宏程迎峰路海燕观看)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