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新闻 歙县新闻 休宁新闻 黟县新闻 祁门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黟县新闻 > 正文

岁末年初 农商银行理财产品收益高

来源:安徽日报农村版 2018-12-28 11:30   https://www.yybnet.net/

■ 本报记者李晓磊

新年不理财,红包哪里来?

近期,安徽省农商银行系统为安徽省城乡居民准备了一份份贴心好“理”。

黟县农商银行的 “元旦特供”理财产品火热来袭。本期推出的是”桃源红”理财2019年第1期,产品期限为93天,预期年化收益率为4.75%,认购对象为个人和对公客户。该款产品的募集期为2018年12月25日至2019年1月7日,理财期为2019年1月8日至2019年4月11日,认购金额为5万元起;超过认购起点部分,以人民币1万元的整数倍递增。

想要理财的淮南市民,可以在2018年12月26日至2019年1月2日期间,通过淮南通商农商银行的柜面、网银、手机银行购买理财产品。此次推出的理财产品分为三款:一款是F1901002非保本浮动收益型,理财期限为285天,认购金额为5万(含)元起,预期年化收益率为4.5%至4.55%。一款是F1901001非保本浮动收益型,理财期限为124天,认购金额为5万(含)元起,预期年化收益率为 4.4%至 4.45% 。 还 有 一 款A1901001保本浮动收益型,它的认购门槛低,金额为1万(含)元起,理财期限为152天,预期年化收益率为3.4%-3.45%。

亳州药都农商银行在 2018年12月24日至2019年1月1日,推出了两款理财产品分别为药都聚财和药都1号。药都聚财为非保本型,较低风险的理财产品,期限有 96天、180天、268天、369天、450天,预期年化收益率在 4.0%-4.5%之间,期限越长,利息越高,最低认购额为1万元起。凡该行客户在蒙城、利辛支行以及辖内支行网点或授权代销机构柜面进行首次签约、风险评估后,可以选择在柜面、网银以及手机银行购买。

新闻推荐

“小”处着眼,“大”处着手,黟县整合本地资源,把零散土特产做成特色大产业 聚合发展,“五黑”富农

本报通讯员韩丹妮本报记者史力统筹特色土产,聚合打造“五黑”产业黟县一向被戏称为“黑多县”,据说因这儿的山石多...

黟县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黟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岁末年初 农商银行理财产品收益高)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