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新闻 歙县新闻 休宁新闻 黟县新闻 祁门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黟县新闻 > 正文

三月里来好春光! 让我们畅游“醉美”黄山、品徽州古城

来源:德阳晚报 2019-01-10 10:39   https://www.yybnet.net/

三月里来好春光,和我们相约“醉美”黄山。作为本地旅行社自组团的经典线路,除了让你领略黄山自然美景的同时,还能去九华山祈福,品味西递宏村、徽州古城等人文景点。另外,双飞六日游不超过3000元的超值价格,想去的市民赶紧行动起来吧。

特邀嘉宾:德阳环宇国际旅行社总经理刘斌

乘机前往黄山屯溪,抵达后乘车前往有着“活动着的清明上河图”之称的屯溪老街。然后乘车经太平湖前往九华山,游览九华山开山祖寺——化城寺。

随后车赴黟县游宏村,宏村建于南宋绍熙年间,至今有900余年。古宏村人独出机杼,开“仿生学”之先河,规划并建造了堪称“中华一绝”的古水系牛形村落和人工水系,形成当今世界历史文化遗产中的一大奇观。2000年11月30日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

游览始建于北宋元丰年间的西递,整个村落仿船形而建,拥有完整的古徽州民居240余幢,堪为徽派古民居建筑艺术之典范。2000年11月30日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

乘车赴黄山风景区,至白鹅岭,游始信峰、黑虎松、连理松、竖琴松,猴子观海等景点,到达西海,游排云亭,经光明顶、飞来石,游迎客松、送客松、玉屏睡佛、松鼠跳天都,远观莲花峰等景点,步行或缆车下山。

车赴新安江山水画廊,乘船游览画廊景区。新安江是古徽州文明的摇篮,两岸生态环境极佳。游览徽州古城景区,歙县古城八点联景点,东方凯旋门——许国石坊,这是中国唯一的八角楼;明清红木家具馆。

游览4A景区棠樾牌坊群,赏明清按忠、孝、节、义依次排列七座青石古牌坊,观全国唯一的女祠——清懿堂;步入清朝乾隆、嘉庆年间著名徽商私家花园——鲍家花园。后乘车返回屯溪,前往机场乘机返回。

游客声音

周元庆:3月错峰出游,游黄山、品徽派古建,行程内容丰富,价格也是相当实惠,双飞6日游不到3000元的价格,划算!

本报记者肖曦

新闻推荐

岁末年初 农商银行理财产品收益高

■本报记者李晓磊新年不理财,红包哪里来?近期,安徽省农商银行系统为安徽省城乡居民准备了一份份贴心好“理”。...

黟县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黟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三月里来好春光! 让我们畅游“醉美”黄山、品徽州古城)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