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新闻 歙县新闻 休宁新闻 黟县新闻 祁门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黟县新闻 > 正文

农商银行大额存单利率最高上浮55%

来源:安徽日报农村版 2019-01-25 15:24   https://www.yybnet.net/

■ 本报记者李晓磊

辛苦一年的血汗钱如何管理投资?进股市,风险太高!去买房,房市价格难判定!到安徽省农商银行系统购买大额定期存单吧!它不仅手续简单、存期灵活,还收益稳健、安全可靠,是财富稳健增值的不二之选。

“大额存单相对于其他储蓄产品,收益性高、灵活性好、期限丰富、安全性强。 ”近日,黟县农商银行推出了大额存单业务,该行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大额存单较基准利率上浮55%,认购计息,收益更高;可提前支取,可流通转让,满足临时用款和投资需求;有7种期限产品,多种自由选择,满足多元化配置需求;纳入存款保险保障范围,不惧风险,安全可靠。

记者了解到,该行大额存单发行期个人为2019年1月25日至2019年3月29日,以20万元起存,1万元递增。它的发行期限为3个月、6个月、9个月、1年、18个月、2年、3年,以20万元为例,分别比基准利率多得利息302.5元、715元、1072.5元、1650元、2475元、4620元、9075元。

在宣城皖南农商银行购买大额存单,利率最高也可上浮55%。购买该行大额存单,个人客户20万元起,每一万元定增;单位客户1000万元起,每100万元递增。该存单的存款期限分为三个月、六个月、一年、三年,上浮后利率分别为 1.6830%、1.9890%、2.3250%、4.2075%。

颍上农商银行发行2019年第1期个人大额存单。该存单发行时间为2019年1月23日至3月29日,期限为3个月、6个月、1年、2年、3年、5年 , 利 率 分 别 为 1.7050% 、2.0150% 、2.3250% 、3.2550% 、4.2625%和4.2625%。歙县、休宁农商银行也推出大额存单的利率优惠:20万元起存,较央行基准利率上浮53%;50万元起存,较央行基准利率上浮55%,网点柜台、手机银行均可办理。

除了大额存单,部分农商银行还推出了金额门槛低、利率上浮多的定期存款优惠活动。

孩子的压岁钱该如何合理安排?别担心,淮南通商银行为您准备了新春特色存单集。日前,该行推出的“礼仪宝贝”存单,给孩子当作新年礼物或红包小管家,培养孩子良好的理财习惯。 该定期存单为0至16岁儿童专属打造,1000元起存,定存年期可设1年、3年、5年,享受银行现有定期存款利率,还附赠存单卡套、巧克力、存钱罐等精美定制礼物及专属惊喜大礼。同时,在该行开立家庭集存单专用账户,可享爱的芳华、爱的传承、爱的印记三款存单产品,这三款产品均为一次性存入一年期的定期存款9999元,可分别专享美容养生卡、手足印定制带框挂画、价值288元单人拍摄券。

肥西农商银行则上浮了对私整存整取的定期存款利率,各档次均较人民银行基准利率上浮 40%。自2019年1月8日,肥西农商银行就调整了存款利率,其中三个月定期存款由基准利率1.1%调整为1.54%,半年定期存款由基准利率1.3%调整为1.82%,一年定期存款由基准利率1.5%调整为2.1%,二年定期存款由基准利率2.1%调整为2.94%,三年定期存款由基准利率2.75%调整为3.85%。以存款1万元为例,三个月定期存款预计到期收益38.5元;半年定期存款预计到期收益91元;一年定期存款预计到期收益210元;二年定期存款预计到期收益588元;三年定期存款预计到期收益1155元。

新闻推荐

情牵受灾、困难群众黄山市冬春生活救助暖意覆盖

●2018年10月份以来,各地采取财政挤、对上争、社会帮等方式,多方筹资近320多万元;在物资储备上,三区四县通过招标方式采...

黟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黟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森林防火进山村2019-01-22 02:12
猜你喜欢:
评论:(农商银行大额存单利率最高上浮55%)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