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黄山 今日歙县 今日休宁 今日黟县 今日祁门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今日黟县 > 正文

黟县开展专项行动打击欺诈骗保行为

来源:黄山日报 2019-06-10 07: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为切实加强全县医疗保障基金监管,整顿规范医疗保障运行秩序,保障基金安全,近日,黟县医疗保障局在该县开展打击欺诈骗取医疗保障基金专项治理行动。

此次专项行动重点以定点医疗机构和定点零售药店及参保人员为主要检查对象。现场检查发现多家医院均存在多项目录匹配错误,部分项目超过限价;对住院病人管理不规范,少数病人外出手续不全;个别病历存在有医嘱无报告单,限制类用药超限定范围使用等问题。全县16家定点零售药店存在虚记、多记药品费用;使用医保卡结算不能支付的费用;“三品”上架,医保卡套现等问题。

针对核查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限期落实到位要求。专项行动以来,该局对6例有他方责任的外伤医疗费用做出不予受理的决定,涉及金额达10.31万元,并对已受理不合规费用0.13万元予以核减。

下一步,该县将进一步加大打击力度,持续保持医保基金监管的高压态势,实行监督检查全覆盖,全面推进监管制度化规范化建设,提升智能监控质量和效率。

·谢雪梅·

新闻推荐

许学超:在生态种植路上追梦前行

许学超是一位年轻的农场主,他的农场,位于黟县南屏,占地200多亩,他“打造生态农业”的梦想正是在这里开始的。2008年,...

黟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黟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黟县和平解放2019-05-29 06:06
评论:(黟县开展专项行动打击欺诈骗保行为)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