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黄山 今日歙县 今日休宁 今日黟县 今日祁门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今日黟县 > 正文

黟县:喜气洋洋过端午

来源:黄山日报 2019-06-10 07: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端午小长假,黟县采摘游、赏花游、体验游受到追捧,市民们离开喧闹的城市走进宁静的乡村,感受大自然的无穷魅力,放飞心情。

端午期间,黟县五里的桃子熟了,农户们支起一片红色帐篷,整齐摆放着品种多样的桃子,假日期间五里村采摘游红红火火,民宿、农家乐亦是人气满满。花儿开了,西递石林百亩百合花海迎来观赏期,品种多样、香气弥漫,众多游客在花海合影,或者单独自拍,留下最美的身影。除了西递的百亩百合花海,宏村大同村动力伞基地大片薰衣草也竞相开放,众多游客驻足观赏或高空俯瞰,一些本地市民在紫色的花海中拍摄婚纱照,享受清新浪漫。

宏村滑翔伞、动力伞项目让游客在空中饱览古黟美景的同时,又体验飞的感觉,享受飞的乐趣;色彩绚丽的热气球带你在空中俯瞰“牛形村落”;木坑景区的5D玻璃栈道和滑索,让游客在竹林中感受不一样的刺激体验;石林景区推出的彩虹滑道、管式滑道、玻璃水滑道等旅游新业态项目备受游客青睐,吸引了大量游客和本地市民前来游玩。

端午小长假第二天,恰逢中国第14个“文化遗产日”。西递景区在做好旅游接待工作的同时,积极开展主题为“非遗保护,中国实践”的遗产日宣传活动,向广大游客和村民宣传“保护遗产人人有责”的理念。为了庆祝遗产日的到来,西递村民相聚在景区广场载歌载舞,吸引众多游客驻足观看演出。

·韩丹妮吴娇虹·

新闻推荐

完善保护体系健全保护制度黟县着力守住徽州传统文化根脉

本报讯黟县根据西递、宏村世界文化遗产地自身特点,积极探索,开拓创新,采取措施,有效地保护了世界文化遗产,传承了徽州历史...

黟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黟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童心飞扬乐成长2019-06-03 07:54
猜你喜欢:
评论:(黟县:喜气洋洋过端午)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