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黄山 今日歙县 今日休宁 今日黟县 今日祁门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今日黟县 > 正文

薰衣草之梦

来源:黄山日报 2019-06-24 00:00   https://www.yybnet.net/

陈云明文/图

从小我就是一个不起眼的灰姑娘,长得不美,但也有着自己的梦想。小时候别人问我最喜欢的是什么颜色,我会告诉他,我喜欢紫色,薰衣草的颜色,梦幻的颜色。其实在每个女人心里都藏着一个小公主一样的梦,在成片的薰衣草地里,穿着白色的长裙,飘逸而梦幻。

那年六月,我来到了黟县的那一片薰衣草地,在那里我似乎看到了儿时的梦想,我梦想着我是一个小姑娘,来到了一丛薰衣草地旁,幻想着自己也变成了薰衣草,然后……真的就变成了薰衣草仙子。

蓝蓝的天空下,白云朵朵,俯身看那薰衣草地大片大片的紫,夏风拂过,掀起淡紫的裙角,心情是那样的美。我喜欢薰衣草地美,淡紫的美。高贵,安宁,孤寂。与其说薰衣草是大片大片的紫,不如说它是记忆里珍贵的东西。

草地旁还有大片的风车,随风转动着,像一张张五彩斑斓的笑脸,更像进入一个童话般的世界。旁边有一些白色的秋千,荡着荡着,感觉自己回到了梦幻般的童年。

我微笑着,用力呼吸着花香中的香气,让那一股花香泄入心底。远方的紫色,我幻想着为自己戴上紫色的花冠,在那细长的花海里穿梭,在那一片紫色的薰衣草里永久灿烂和馨香,不让细风碰碎这紫色的意境,不让季节扰乱这清纯娉婷的长蔓,我就站在紫色的花海里,张开双臂呼吸飘着薰衣草花香的空气,让自己灵动飘渺。

岁月如流水,清淡了无痕!时光静静地流淌,空气中传来淡淡的清香,薰衣草这神秘的使者在人间传送着不朽的爱恋!

用心聆听,薰衣草身披淡紫色衣裳翩翩起舞,我轻醉于这芬芳的气息,心扉满溢柔情,小小的薰衣草轻轻地飘逸着韵律轻歌曼舞于红尘中,带给我们温馨的世界!

新闻推荐

碧阳小学小记者学法律长知识

□翟光满文/摄本报讯5月28日,黟县碧阳小学组织黄山日报小记者走进黟县检察院,参加“携手关爱,共护明天”检察开放日...

黟县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黟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薰衣草之梦)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