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黄山 今日歙县 今日休宁 今日黟县 今日祁门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今日黟县 > 正文

任泽锋赴休宁黟县检查指导防汛救灾时强调全力以赴做好防汛救灾工作

来源:黄山日报 2019-06-24 06:2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胡利龙报道6月22日,市委书记任泽锋深入休宁县、黟县检查指导防汛救灾工作。他强调,要深刻认识当前防汛面临的严峻形势,时刻绷紧防灾减灾这个弦,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切实扛起责任,强化工作举措,坚决打赢防汛救灾这场硬仗。副市长程红一同检查。

来到宏儒公路休宁县新村路段塌方点,任泽锋仔细察看险情状况,叮嘱抢险工作人员在注意自身安全的前提下有序组织现场清理,尽快恢复交通,进一步做好防护措施,保障群众出行安全。走进黟县泗溪地灾安置点,任泽锋与受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大家的饮食、居住情况,要求当地进一步强化各类物资保障,切实照顾好受灾群众。碧阳镇柏山村黑木桥受洪水影响,局部倾斜、部分桥墩坍塌,任泽锋认真听取改造方案介绍,强调要结合实际、科学论证,以最有效的措施排除安全隐患,方便群众出行。强降雨及洪水造成横岗村和南屏村一些房屋店铺受涝、基础设施受损、农作物受灾,任泽锋走村入户,仔细察看灾情,要求当地积极组织好生产自救,最大程度减少灾害损失。

检查中,任泽锋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把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首位,落实责任,强化措施,全力以赴做好防汛救灾各项工作。要时刻保持临战状态,密切关注雨情、水情、汛情变化,强化监测预警,加强会商研判,有效应急应对,牢牢掌握防汛工作主动权。要及时修复水毁设施,妥善安排好受灾群众的生产生活,同时做好查灾、核灾工作,认真统计、及时报送,积极争取上级支持。要加大对地质灾害隐患点的巡查检查力度,认真落实应急防范措施,严防山体滑坡、泥石流等次生灾害发生。要加强宣传引导,增强群众防灾避险意识,提前转移安置群众,确保万无一失。要压实工作责任,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落实包保责任,密切协作、形成合力,共同打赢防汛救灾这场硬仗。

休宁县、黟县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新闻推荐

减税降费助力桃乡甜蜜蜜

花草斑斓、果香沁人,又到了桃子成熟的季节。黟县碧阳镇五里村千亩桃园基地,水蜜桃挂满枝头,果香四溢,桃园一派欣欣向...

黟县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黟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童心飞扬乐成长2019-06-03 07:54
猜你喜欢:
评论:(任泽锋赴休宁黟县检查指导防汛救灾时强调全力以赴做好防汛救灾工作)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