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黄山 今日歙县 今日休宁 今日黟县 今日祁门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今日黟县 > 正文

邮储银行黄山市分行 创新文旅金融

来源:黄山日报 2019-06-26 05:30   https://www.yybnet.net/

邮储银行黄山市分行创新文旅金融模式,持续加大对黄山市文旅产业的金融支持力度,切实履行国有大型零售商业银行的责任。

该行立足开发特色金融产品,通过实地走访了解到,黄山市徽州竹艺轩雕刻公司在由传统工艺向文创产业转型升级过程中,资金匮乏、困难重重,根据其经营特点,以及缺少能够抵押固定资产的实际困难,向其推荐“文化旅游贷”,发放质押贷款共计280万元。在办理过程中,该行优化办贷效率,实行容缺受理机制,提高信审速度,从信用评估到贷款发放仅用了十多天时间,切实解决了公司的燃眉之急。

该行还组织人员开展市场调研,了解同业信贷产品及客群反应情况,与上级行沟通创新产品——乡旅贷,纯信用最高额80万元。同时开展政银合作工作,联合当地乡镇政府开展“送贷进村入户”活动,面对面讲解本行金融政策及产品,现场收集意向客户资料。黟县宏轩大酒店就通过办理“乡旅贷”进一步扩大经营规模。

截至2018年末,黟县县内酒店、民宿、农家乐类经营户共1000余家,针对该类客户,该行新开发了农家乐产品,2018年在原有农家乐贷款产品基础上调整贷款要素,新推出更适应客户需求的乡旅贷产品,至2019年5月31日,该行共发放此类贷款2346万元。

近期,该行还将凭借地域优势,依托政策支撑,进一步支持文旅产业发展,发行“黄山市旅游一卡通”(IC联名卡)。市民朋友可以通过办理“旅游一卡通”成为会员,享受到一系列优惠政策。

·胡叶铄·

新闻推荐

黄山市公安扫黑除恶上月攻势强劲

本报讯近日,记者从市相关部门获悉,5月份,黄山市公安机关充分发挥扫黑除恶主力军作用,持续保持专项斗争强大攻势:全市公安...

黟县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黟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邮储银行黄山市分行 创新文旅金融)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