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黄山 今日歙县 今日休宁 今日黟县 今日祁门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今日黟县 > 正文

“金农信e付”“云音响”来了 商户不用担心漏收款

来源:安徽日报农村版 2019-08-09 11:19   https://www.yybnet.net/

■江志辉程晨本报记者李晓磊

人流量一大就手忙脚乱?顾客是否付款根本无暇顾及?对于交易进度不能及时掌握?作为商铺老板,你是否遭遇过此类烦恼。

甭担心! “金农信e付”“云音响”来了!

日前,记者从省联社获悉,为了方便商户及时获取收款信息使用,今年省联社电子银行部对收款码系统再次升级改造,推出“金农信e付”收单平台第二代语音播报产品——“云音响”。

经过科技研发,“云音响”摆脱了第一代蓝牙音响对手机的依赖,只需有无线网络即可轻松“上岗”,解决了商户在使用收单二维码交易时,播报听不清、到账不确定、手机不离身的烦恼。

“支付宝成功收款14元! ”伴随着清脆的语音播报,黟县网红粉丝煲店的王老板笑着告诉来访的歙县农商银行工作人员,“你们这个小音响真的太好了,过去信鸽播报,因为网络问题,偶尔会出现收款信息延误。但‘云音响’一次性配置网络后,就能一直使用! ”

陈老板表示,自从安装了“金农信e付”,他不但没了找零的烦恼,还不用担心现金交易收到假币。如今,黟县农商银行又将他的收款播报设备从信鸽播报升级为“云音响”,播报更及时,直接连接无线网,再也不用依赖手机蓝牙。

“近年来移动支付的普及,让街边巷尾的个体工商户和小商贩都用起了收款码。使用静态二维码收款,虽一定程度上方便了商家,但在收款过程中也暴露出核对效率低、顾客漏单、逃单及资金安全等诸多问题。 ”黟县农商银行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升级后,“社区e银行商”户通过登录管理员号扫一扫就可以轻松绑定‘云音响’设备,绑定后不通过手机端,无需连接蓝牙,也能语音播报。

“云音响”的云平台传输可以实时数据,独立播报金额,并支持移动、联通、电信4G网络或者商户店内的无线WiFi,自动连接云端服务器,通过后台传输收款数据,实时、精准播报。在无智能手机设备条件下,也能准确播报到账金额。

像黟县网红粉丝煲店一样,即使在每天收款的高峰期(早、中、晚餐时间段),无需使用手机也能对收款信息进行即时语音播报。如此一来,无论再繁忙都不会漏单、错单,商户再也不用再次检查信息,大大提高了收款效率。

“我这小店一天收银交易就有两三百笔,老头子年龄大了,收款播报声音小的话,就听不清。前几天,歙县农商银行给换了‘云音响’,一条条收款信息报得清晰、响亮!”歙县老虎灶小吃店的陈老板今年60多岁了,他告诉记者,“云音响”的音量更大,播报语音咬字清晰,语速适中,每一个数字他都能听得清。

记者了解到,“云音响”有着多重优势:实时播报,大功率喇叭,无惧噪音;不用手机,不用蓝牙,无需插线;一次配置、长期使用,简单便捷;美观大气,设计精巧,一手掌控。该款产品,目前适用于静态码下的连锁餐厅、奶茶店、果蔬市场、中小型便利店,尤其适合小额、高频次收款的使用场景,同时配合多渠道二维码使用,支持微信、支付宝、云闪付、安徽农金手机银行(四码合一)。

新闻推荐

蒋亮亮:沉下身子干实事

蒋亮亮,黟县林业局干部,自选派担任黟县宏潭乡塘田村第一书记、扶贫工作队长以来,不断强化帮扶意识、落实帮扶项目、拓宽...

黟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黟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金农信e付”“云音响”来了 商户不用担心漏收款)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