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黄山 今日歙县 今日休宁 今日黟县 今日祁门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今日黟县 > 正文

“黟县越野赛”惊艳北京国际体育电影周

来源:黄山日报 2019-08-15 04:12   https://www.yybnet.net/

日前,第15届北京国际体育电影周在北京开幕,《雷越野2019中国黄山(黟县)超级越野赛》获得“最佳视觉影片”奖。

“雷越野中国黄山超级越野赛”创办于2017年,是中国华东地区第一个百英里越野赛,比赛在具有“画里乡村”之称的黟县举行。赛事途经世界文化遗产地宏村、西递古村落和木坑竹海等10余处景区,运动员在黟县如画美景中体验别样的越野之旅。

据了解,近年来,越野跑运动在中国快速发展,而这项纯户外山野性质的赛事也与当地的历史文化、风景名胜、风土人情完美结合,通过赛事将当地丰富多元的自然、人文、生态等旅游景观充分展现,并带动交通、食宿、餐饮、游览、娱乐、购物于一体的“体育旅游消费链”。此次“黟县越野赛”获奖,将进一步推动当地体旅融合,助推经济发展。

·朱宇清李玉君韩丹妮·

新闻推荐

我们的心愿:帮您解决合理诉求

开栏的话:“我要说”是市委宣传部、市效能办联合打造的一个监督服务平台,由黄山日报社(全媒体运营中心)具体承办。平台以...

黟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黟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体验速度与激情2019-08-05 07:31
猜你喜欢:
评论:(“黟县越野赛”惊艳北京国际体育电影周)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