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黄山 今日歙县 今日休宁 今日黟县 今日祁门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今日黟县 > 正文

三派出所荣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称号

来源:安徽法制报 2019-12-03 10: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皖公宣记者李斐)11月29日,记者从省公安厅获悉,为选树典型、示范引领,经全面创建、逐级推荐、严格审核评议和社会公示,公安部日前决定,命名100个派出所为全国首批“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安徽省有3个派出所光荣入选。

据悉,安徽省入选全国首批“枫桥式公安派出所”的分别是合肥市公安局庐阳分局逍遥津派出所、黟县公安局宏村派出所、宿州市公安局埇桥分局三里派出所。

位于省城经济文化中心的逍遥津派出所,辖区治安环境复杂,基础设施老旧,商业综合体密集,人流车流量大。该所立足实际,从凝聚民力、创新警务、警社共建出发,充分发挥民警能动性,凭借着全所上下同心聚力、同频共振,辖区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幸福感、获得感日益提升。宏村派出所坐落在誉有画里乡村之称的世界文化遗产地——黟县宏村镇,辖区共有7个景区景点,是一个以旅游为主导产业的乡镇。该所围绕“矛盾不上交、平安不出事、服务不缺位”目标,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面对年接待游客近300万人(次)、写生学生30万人(次)带来的各种新型治安问题,克难攻坚,奋力作为,积极探索新时代坚持群众路线的新路子、新方法,在更高起点上推进平安建设。三里派出所坚持走群众路线,推动社会治理重心向基层下移,强化群防群治,全力提升警务工作效能,着力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基层社会治理新格局,努力为辖区群众撑起“平安伞”。

新闻推荐

黟县“组合拳”助力创业者放飞梦想

本报讯“多亏了人社部门搞的创业培训以及给予的创业资金支持,我才能把这个店开起来,实现创业的梦想。”在黟县“二姑娘...

黟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黟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静静的屏山2019-11-26 14:25
评论:(三派出所荣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称号)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