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黄山 今日歙县 今日休宁 今日黟县 今日祁门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今日黟县 > 正文

黟县:“暖企”服务促生产

来源:黄山日报 2020-03-18 01:4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春风催人,复工正忙。黟县人社局主动出击,精准施策,全力助推企业生产。

为全面掌握复工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该县人社局建立疫情防控期间重点企业“人社服务专员”联系制度,为全县24家重点企业“一对一”配备14名人社专员和联系领导,保障疫情期间各项援企稳岗政策能够及时有效、不打折扣落实到每一家符合条件的企业。同时,加强企业劳动用工监测分析,及时发布复工企业的用工信息,开展“春风行动”网络招聘月活动,为求职者提供“24小时不打烊”的网络招聘服务。目前,共有43家企业参与招聘,提供就业岗位2131个,达成就业意向416人。

该县人社局严格落实阶段性减免企业养老、失业、工伤保险单位缴费,对于已缴纳2020年2月份社会保险费的企业,按照有关规定予以退费。对裁员率低于5.5%(其中,参保职工30人(含)以下的中小微企业裁员率放宽至20%)的各类企业,返还其上年度实际缴纳失业保险费的50%。对疫情防控期间保持正常生产、积极采取措施稳定职工队伍的制造业企业、战略性新兴产业企业将按每人不超过1000元的标准和企业上年度月均参加失业保险职工人数给予企业一次性稳定就业补贴。目前,已完成138家单位的失业保险退费,为86家企业发放失业保险返还资金62万元,25万余元一次性稳定就业补贴也已全部打入3家企业账户。

·王凯韩丹妮·

新闻推荐

黟县:春茶生产备战忙

本报讯连日来,黟县积极主动做好春茶生产各环节服务工作,为春茶上市保驾护航。该县组织茶叶技术人员对全县茶叶基地...

黟县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黟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抱团发展稳增收2020-03-09 04:28
猜你喜欢:
评论:(黟县:“暖企”服务促生产)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