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黄山 今日歙县 今日休宁 今日黟县 今日祁门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今日黟县 > 正文

程迎峰赴黟县调研脱贫攻坚和旅游项目建设

来源:黄山日报 2020-05-21 04:2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5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程迎峰赴黟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和旅游项目建设情况。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汪欣参加调研。

上午,程迎峰一行来到联系扶贫村柯村镇宝溪村,实地查看孙同山、王桂云两户危房改造和村茶厂,听取了宝溪村脱贫攻坚情况汇报,对宝溪村扶贫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就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程迎峰强调,当前,脱贫攻坚已经进入决战决胜的关键节点,要保持工作韧劲、加大工作力度,进一步增强决战决胜意识,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向着“最后一公里”进军,落实落细“抗疫情、补短板、促攻坚”专项行动,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要突出抓好问题整改,对照上级督查检查指出的问题,进一步精准查找自身问题,抓紧补齐短板弱项,力争问题全面清零。要以群众需求为导向,突出解决好群众反映强烈并且通过努力可以解决的问题,以实际工作成效赢得群众认可。要加大脱贫帮扶合力,市、县扶贫工作的帮扶单位、责任单位以及柯村镇、驻村扶贫工作队等要进一步形成合力,共同帮助宝溪村解决脱贫攻坚阶段的实际困难,给予更多的具体支持。

下午,程迎峰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帐篷客酒店、何泽堂民宿、西汉广德王国都城遗址等项目。程迎峰指出,黟县新的旅游项目档次品位高、定位特色明,为黟县全域旅游发展注入了新动力、增添了新亮点。黟县旅游起步早、发展快、势头好,希望要进一步抓好旅游项目建设及运营,打造更多的精品力作,力争为全市旅游发展作出更好示范、发挥引领作用。要加大宣传,尤其是要加强对旅游新业态的宣传,打造新的看点和卖点,进一步打响黟县旅游品牌。要强化特色,依托黟县的特色旅游文化资源,突出项目的差异性,实现错位发展,以吸引更多的游客。要注重效益,努力提升项目的运营水平,旅游项目不仅要动起来、建起来,更要活起来、火起来,争取尽快产生效益。市、县有关部门对在建的旅游项目,要加大支持力度、主动跟进服务、帮助解决难题,使其早日真正成为黟县旅游发展的新亮点。

·汪国盛·

新闻推荐

皖十大研学旅游示范基地、十大古村落揭晓

近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布“安徽省十大研学旅游示范基地”和“安徽省十大旅游古村镇”评选结果。“十大研学旅游示范基地”...

黟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黟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雨后远足西武岭2020-05-11 02:44
猜你喜欢:
评论:(程迎峰赴黟县调研脱贫攻坚和旅游项目建设)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