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黄山 今日歙县 今日休宁 今日黟县 今日祁门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今日黟县 > 正文

避开日间高温与繁忙黟县开启“夜市招聘”新模式

来源:黄山日报 2020-08-01 08:1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7月29日晚,由黟县人社局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举办的首场“夜市招聘”活动在街心公园拉开帷幕,重点针对有就业意愿的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失业人员等群体开展职业介绍和求职登记。

“吃过晚饭,准备出来逛逛,恰好这边有招聘,就过来看看有没有适合自己的工作,第一次经历这种夜市招聘,感觉挺新颖的。”今年刚刚大学毕业的小胡告诉笔者。

为做好此次招聘活动,黟县人社局工作人员通过微信公众号发布、现场宣传等方式,将此次活动的基本信息传达给市民,提高了活动的知晓率和参与率。

“前期受疫情影响,企业订单不足,现在订单已排到9月份,车间实现满负荷生产,人员比较紧缺,多亏政府及时搭建这样一个平台,解决企业面临的实际困难。”旺荣电子有限公司人事部负责人介绍说,“相比过去在白天开展的大型招聘会,‘人才夜市’避开了高温炎热的天气和日间繁忙时段,无论对于企业还是求职者,都挺好的。”

据了解,当晚共有12家用人单位进场招聘,提供各类就业岗位357个,涵盖了餐饮服务、零售业、电子电器业、食品加工、橡塑制品等多个行业,初步达成就业意向29人,发放各类宣传材料200余份。·王凯韩丹妮·

新闻推荐

黟县:织牢医保扶贫“兜底网”

本报讯“现在每个月到县医院仅支付本次个人部分费用就能做透析了。最近一次在县医院看门诊总费用是118.57元,基本医保...

黟县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黟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乡村小酒店2020-07-21 23:39
猜你喜欢:
评论:(避开日间高温与繁忙黟县开启“夜市招聘”新模式)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