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黄山 今日歙县 今日休宁 今日黟县 今日祁门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今日黟县 > 正文

柯村镇:美丽乡村建设如火如荼

来源:黄山日报 2020-09-15 04:15   https://www.yybnet.net/

炎炎烈日挡不住黟县柯村镇东坑村建设美丽乡村的热情。“村庄整洁了,环境美了,住着也舒服,傍晚在河边纳凉最是快活。而且我们还准备了仁丹和藿香正气水,正午大太阳时,也会尽量让我们休息。”正在参与美丽乡村建设的小康哥如此说道。

2019年以来,随着美丽乡村建设的推进,东坑村加强污水管网建设,村庄道路提升,村庄环境治理,绿化及亮化等,总投资约350万元,整治实施面积约4.77公顷。截至目前,村庄各项工程正在有序建设中。

东坑村位于黟县西北部,村庄历史悠久,距今已有600余年,2018年被列入第五批中国传统村落,拥有4座祠堂、10余处传统民居、古道1处,同时拥有东坑水库、梯田油菜花、众多名木古树等丰富自然资源。

·许娟华·

新闻推荐

金秋好“丰”景鱼肥藕飘香

“地下藕、水中鱼、地上菜。秋后一算账:收成挺好,收入不少!”8月24日,黟县古溪村绿峰蔬菜专业合作社迎来了大丰收,村两委...

黟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黟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师者初心润芳华2020-09-04 00:49
猜你喜欢:
评论:(柯村镇:美丽乡村建设如火如荼)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