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黄山 今日歙县 今日休宁 今日黟县 今日祁门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今日黟县 > 正文

2020第15届 中国黄山(黟县)乡村摄影大展 在黟县古城开幕

来源:皖江晚报 2020-11-16 06:30   https://www.yybnet.net/

2020第15届

中国黄山(黟县)乡村摄影大展

在黟县古城开幕

本报消息 记者赵天彪报道 11月14日上午,以“保护、传承、发展”为主题的2020第15届中国黄山(黟县)乡村摄影大展在黟县古城拉开帷幕。

据悉,本次摄影大展时间为11月14日—20日,共分影展、研讨交流、文旅活动三大板块,3000幅以上作品在黟县古城、西递、宏村、秀里等景区展出,同时还开辟了线上观展渠道。

据了解,作为黟县每年都举办的品牌活动,从2006年开始,中国黄山(黟县)乡村摄影大展至今已举办了15届,摄影游正成为黟县发展全域旅游的一张亮丽名片。

新闻推荐

黄山淮北两地名师室开展示范课观摩

□记者姚大盛本报讯近日,黄山市程杨木名师工作室与淮北市叶玉梅名师工作室,在祁门县城北学校联合开展同课异构示...

黟县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黟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爱心送给老教师2020-10-30 03:27
猜你喜欢:
资产处置公告2020-10-27 05:56
评论:(2020第15届 中国黄山(黟县)乡村摄影大展 在黟县古城开幕)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