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黄山 今日歙县 今日休宁 今日黟县 今日祁门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今日黟县 > 正文

黄山市各地加快推进教育融杭

来源:黄山日报 2020-11-20 09:56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黎小强

本报讯为落实《杭州市人民政府、黄山市人民政府关于推进区域一体化发展,打造杭州都市圈合作示范区的战略合作协议》及《杭州市教育局、黄山市教育局共同推进两地教育合作交流协议》,11月以来,黄山市教育融杭活动不断丰富。

黟县有关领导会见杭州善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盛争朝、杭州兴华前进教育集团董事长胡向阳率领的浙商教育投资考察团,磋商职业学校合作办学事宜,涉及办学模式、校园改造投入、教师管理权限、招生升学就业等具体内容。

屯溪一中高一生物备课组老师赴浙江大学附属中学(全国新教材使用示范校),开展参观、听课、学习活动。浙大附中副校长李刚豪详细介绍办学历史、校园文化、课改和新教材使用情况,屯溪一中教师参观玉泉校区、丁兰校区、学科功能教室及实验室等,聆听黄路明老师、吴思苹老师的生物学课程,就新课改、生物学新教材使用、教学情况深入交流。

屯溪二中一行四人赴杭州市第七中学,参观该校美术馆、校史陈列馆、学生作品展厅及校园环境,并交流座谈,介绍师资队伍、教学模式、招生方法、特色班发展等情况,启动结对共建仪式。

休宁县教育局一行赴杭州市临安区教育局交流,在教师培训、教育干部挂职锻炼、智慧校园建设、党建联建联创及研学项目打造等方面签订长期合作协议,深入探讨新建学校建设和教育教学管理,并参观新建中、小学。

屯溪三中一行四人到风华中学参观学习,介绍师资生源、办学模式、远景规划等,表示希望在教师结对帮扶、教科研交流等方面加强合作。随后双方正式签约结对。

新闻推荐

柯村镇:奋力谱写老区发展新篇章

黟县柯村镇紧紧围绕“黟西北现代农业示范区、多彩旅游度假区、边境商贸服务区”的三区建设目标,抢抓机遇、改革创新、...

黟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黟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黄山市各地加快推进教育融杭)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