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黄山 今日歙县 今日休宁 今日黟县 今日祁门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今日黟县 > 正文

景区防疫不放松

来源:黄山日报 2021-02-18 00:34   https://www.yybnet.net/

今年春节,黟县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旅游经济复苏,为游客健康出游、安全出游保驾护航,确保游客游得开心、游得安心、游得舒心。

春节期间,在西递景区,大型“行进式”水幕演艺光影秀实力圈粉,将夜晚的西递村装点成一幅璀璨长卷。在宏村景区,特别推出的“心归处即团圆,云赏家乡年味”新年线上直播活动,让游客感受到红红火火的中国年味。在屏山、南屏等景区,丰富多彩的“徽州年”体验活动,让游客们在徽州古村落里感受到独具特色的年味。

为巩固景区疫情防控,保障假期旅游安全,黟县从门票预约、流量管控、丰富供给等方面入手,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文化旅游工作。该县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落实游客“扫码+测温”入园、接待量不超承载量75%等要求。组建旅游服务小分队、志愿者们在各景区入口、交通要道、酒店民宿,帮助游客申领安康码、景区预约、线上购票,提供信息咨询等服务。同时及时发布旅游信息,引导游客合理安排出游;确保咨询、投诉电话全天畅通,及时接受游客咨询,快速处理各类旅游投诉;执法队伍全天巡查,维持旅游市场秩序;建立健全应急机制,及时应对突发事件。景区坚持预约错峰管理,持续推动旅游景区预约常态化。

据悉,黟县2021年“春节”黄金周七天全县景区共接待游客53770人,门票收入268.1万元,游客出行呈良好增长趋势。

·孙春玉何彦铭·

新闻推荐

全市新增省商标品牌示范企业12家

近日,黟县金元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被推介认定为2020年安徽省商标品牌示范企业。据悉,自2018年以来,全省共开...

黟县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黟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景区防疫不放松)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