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黄山 今日歙县 今日休宁 今日黟县 今日祁门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今日黟县 > 正文

南二环到滨湖 再添一条快速路

来源:合肥晚报 2021-03-03 00: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3月2日,合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对合肥市宿松路(南二环-深圳路)快速化改造工程进行规划批前公示,作为列入合肥市2020—2022年大建设计划的工程,宿松路(南二环-深圳路)快速化改造工程选址方案公布。

从规划图上可以看到,项目北起南二环路,沿着汤泉路、黟县路、祁门路、龙图路一直到龙川路,经过繁华大道、花园大道、海恒街,穿过锦绣大道,到紫云路、规划汤口路和方兴大道,一路往南到云谷路、始信路、云海路、珠江路,最终南至深圳路,全长16.7千米。

项目规划为城市快速路,采用“高架+地面+地下”相结合的布置方式,规划红线宽度为60m,主线设计速度80km/h。

作为合肥市“五横七纵”快速路网南向放射线,项目建成后将有效分流金寨路、徽州大道、包河大道的交通压力,加强合肥市主城区与经开区、滨湖新区及肥西的联系,后期向南可与在建的合庐快速通道联通,形成合肥市区—严店—三河—庐江半小时交通圈,促进合肥南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合肥报业全媒体记者 余佼佼)

新闻推荐

奇墅湖日出

□东城实验小学小记者站汪苇杭周末,爸爸、妈妈带我去黟县奇墅湖看日出。到达奇墅湖时,天色尚早,放眼望去,微光中...

黟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黟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南二环到滨湖 再添一条快速路)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