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黄山 今日歙县 今日休宁 今日黟县 今日祁门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今日黟县 > 正文

黟县企业开足马力忙生产

来源:黄山日报 2021-03-04 05: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连日来,黟县各工业企业迅速进入火热的工作状态,抢抓时间,倒排工期,开足马力忙生产,掀起阵阵奋进热潮。

3月1日,笔者来到黟县渔亭镇工业园区弘华针纺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只见员工们正在生产线上忙碌,袜体生产、下机检验、缝头拷口、定型整烫,大家在各自的岗位上忙得不亦乐乎。据公司总经理周有辉介绍,该公司生产的袜子主要出口日本等国外市场,自2018年公司入驻渔亭镇工业园区以来,年销售额从1000万元增长到2000余万元。目前,公司生产的袜子处于供不应求状态,今年计划增加人手,扩大生产线,以满足国外市场需求。

黟县经济开发区的旺荣电子生产车间同样是一派繁忙生产景象,400多名员工正在生产线上有条不紊生产。据了解,该企业订单已经排到了5月份,产销两旺。春节期间有113名市外籍员工留在黟县过年,企业正月初四就复工复产,目前员工已经全部到岗。

为进一步保障全县一季度工业生产稳定运行,该县出台《支持工业企业招工留人服务管理办法》,对春节期间规上工业企业正常开工,市外户籍留黟务工人员给予“留岗红包”。同时,加大对企业的服务力度,建立复工复产工作专班,积极深入企业开展走访调研,协调解决用工、原材料、融资等各类困难和问题。同时建立复工复产工作台账,进行每日调度,督催抓紧复产复工。

目前,全县已有25家规上工业企业复工复产,复工率达100%。据黟县科技商务经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接下来,该县将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出实招、解难题,稳生产、提效益,全力以赴完成一季度开门红及全年目标任务。·潘培琳王瑶何彦铭·

新闻推荐

姚公片区砸下征迁改造“第一锤”

2月22日,在合肥市祁门路与金寨路交口东北角的城中村传来机器的轰鸣声,几台挖掘机正在进行破拆作业。春节假期刚刚结束,包河...

黟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黟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黟县企业开足马力忙生产)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