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黄山 今日歙县 今日休宁 今日黟县 今日祁门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今日黟县 > 正文

黟县“四送一服”进企业精准帮扶助发展

来源:黄山日报 2021-04-15 08: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今年来,黟县通过完善联系包保机制,健全联动帮扶制度,加大政策宣传力度等措施,不断推深做实“四送一服”工作,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促进县域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4月14日,笔者跟着“四送一服”回访工作人员来到黄山市鼎达装饰材料有限公司。“从在平台反映问题到放款成功仅用了一周的时间,及时缓解了我们公司资金周转困难的问题,公司能够继续平稳运行,真的是要感谢政府实打实的惠企政策和‘四送一服’工作人员点对点的对接协调。”公司负责人唐新国说。

据介绍,因受疫情等客观因素影响,该公司购买原材料导致周转资金短缺,于是通过“四送一服”平台进行留言。针对企业反映问题,该县“四送一服”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前往企业了解具体情况和诉求,帮助企业法人申请个人经营性贷款50万元授信额度(信用贷),解决燃眉之急。

黄山市信达丝线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棉纺织为主的制造业,今年3月受疫情影响,资金周转困难,原材料无法及时到位,企业正常生产受到影响。“我们得知企业有困难后,第一时间会同金融帮扶工作组上门对接,依法简化流程,多家金融机构为其发放770万元贷款,真正解决企业的实际问题。”该县“四送一服”办相关负责人介绍。

自“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启动以来,该县持续打造“四最”营商环境,破解企业发展难题,积极主动对接,认真倾听企业诉求,做好“常走访、强投放、优服务”。组建人社服务专员、金融、土地、产学研用合作工作组,安排92名干部包保,对接联系57家企业、123个重点项目。

与此同时,该县针对企业融资中的“痛点”“堵点”,坚持精准帮扶,通过银企对接,网格化大走访等活动,常态化深入企业,完善客户信息档案,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及资金需求,并根据企业差异化需求,推出了旅易贷、“五黑”贷、劝耕贷、金农企e贷、无还本续贷等产品。今年以来,共发放企业贷款3.48亿元,为企业办理续贷过桥资金借款18笔共9469万元。·洪丽莎韩丹妮何彦铭·

新闻推荐

美溪乡:技术服务“问诊”茶园

近期“倒春寒”天气对茶园嫩芽生长不利,4月9日上午,黟县美溪乡农业干事活跃在各村茶园问诊,查看绿色防控茶园区的茶叶生...

黟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黟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匾额说辞:恰然2021-03-31 01:26
骆驼峰(外二章)2021-04-14 05:33
猜你喜欢:
评论:(黟县“四送一服”进企业精准帮扶助发展)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