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嘉峪关 > 嘉峪关新闻 > 正文

关于嘉峪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先进单位、先进 个人、优秀志愿服务组织、优秀志愿者拟表彰名单的公示

来源:嘉峪关日报 2017-12-13 09:48   https://www.yybnet.net/

2017年11月17日,嘉峪关市被中央文明委授予“全国文明城市”荣誉称号。为总结工作、表彰先进,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市委、市政府决定对全市各级、各部门、社会各界涌现出的创城工作先进集体、个人进行表彰。经过全市范围内自评推荐,形成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先进拟表彰名单。

为体现公开、公正、公平原则,现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优秀志愿服务组织、优秀志愿者拟表彰名单予以公示,广泛听取社会各界意见,接受广大群众监督。如有意见和建议,可通过信函、邮件、电话等方式从公示之日起向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反映。

公示时间:2017年12月13日-12月17日(5天)

举报电话:0937-6331158

电子邮箱:jygwmbcjk@163.com

嘉峪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2017年12月13日

新闻推荐

嘉峪关市多措并举促进毕业生就业

本报讯(王伟)今年以来,嘉峪关市高度重视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坚持底数清楚、方向明确,多措并举促进毕业生就业。结合实名制登记工作,建立健全高校毕业生基础台账,全面做到“四清”,即高校毕业生底数清、专...

嘉峪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嘉峪关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关于嘉峪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先进单位、先进 个人、优秀志愿服务组织、优秀志愿者拟表彰名单的公示)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