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嘉峪关 > 嘉峪关新闻 > 正文

“美丽雄关·万人清洁”全民爱国卫生行动持续开展李忠科丁巨胜边玉广张静昌王荣军等带头参加 李巍

来源:嘉峪关日报 2018-06-19 09: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李巍)6月15日,市委书记李忠科,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市政协主席边玉广,市委副书记张静昌、王荣军等市领导来到关城大景区丝博园项目南侧绿化林带,再次投入到嘉峪关市持续开展的“‘美丽雄关·万人清洁\’全民爱国卫生行动”中,与广大市民、全市各单位工作人员一同深入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和全域全城无垃圾创建工作成效。

来到活动现场,未等“开工”,李忠科、丁巨胜便已“冲向”搁置在路边草丛中的废弃砖块,并搬运至垃圾堆集点。李忠科说,维护城市形象,就像雕琢精品玉器,不仅是整体形象的设计切磨,更要以“锱铢必较”的心态,不放过任何一个狭小污点,才能打造出真正的“精品”。

随后,市领导们一手提袋、一手握夹,或“单兵突破”、或双人“夹击”、或“小组合围”,自东向西,对该林带内存在的白色垃圾、碎石砖块、建筑废料等展开了“地毯式”清理,一时间,“捡、夹、扯、拽”等各种“擒技”,被勾腰弯背的忙碌身影们施展得淋漓尽致。

(转三版)

新闻推荐

嘉峪关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关于公布嘉峪关市第二批下沉 社区及三镇受理政务服务事项的通知

为切实解决群众反映的办事难、办事慢、办事繁等问题,最大限度方便群众就近办事创业,着力增强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现...

嘉峪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嘉峪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美丽雄关·万人清洁”全民爱国卫生行动持续开展李忠科丁巨胜边玉广张静昌王荣军等带头参加 李巍)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