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嘉峪关 > 嘉峪关新闻 > 正文

刘跃进一行调研嘉峪关市禁毒工作 王毅李生武陪同 裴晓敏李恭宝

来源:嘉峪关日报 2018-08-14 09:2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裴晓敏通讯员李恭宝)8月9日,国家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国家禁毒委员会副主任、公安部党委委员、反恐专员刘跃进一行到嘉峪关市,对嘉峪关市禁毒工作进行调研。

省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省公安厅常务副厅长李韵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毅,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李生武陪同调研。

在市公共卫生救助中心(特殊病区),刘跃进一行观看了嘉峪关市禁毒工作和市公共卫生救助中心(特殊病区)建设、运行情况的专题片,查看了救助中心监控室、病房及相关功能室,详细了解了救助中心的监管运行模式、资金保障、警务医疗人员配置和收治人员情况,并与警务人员和正在值班的医疗人员交流,了解救助中心日常管理、治疗救助流程、已收治救助人员数量等情况。

市公共卫生救助中心(特殊病区)是嘉峪关市着力实现“控制吸毒群体从‘专业戒管\’向‘科学戒管、长期联动\’的管控模式转变”,积极探索“科学戒管”模式的创新和尝试。救助中心设有床位32张,通过“公安监管、医院救治、政府保障”的模式,充分利用市二院专业的医护人员和医疗设备,免费对吸毒人员进行强制戒毒医治的同时进行心理疏导、教育挽救,推动救助中心(特殊病区)健康、有序、可持续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公安部、省公安厅有关部门负责人一同调研。

新闻推荐

推进全民健身战略 创建运动休闲城市——嘉峪关市体育事业发展纪实 胡义格

胡义格近年来,市体育局以推进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建设健康嘉峪关、创建全国运动休闲城市为契机,大胆创新、积极实践,扎实推进...

嘉峪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嘉峪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刘跃进一行调研嘉峪关市禁毒工作 王毅李生武陪同 裴晓敏李恭宝)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