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嘉峪关 > 嘉峪关新闻 > 正文

城市旧貌换新颜百姓圆梦享安居 ——嘉峪关市全力打造棚户区改造工作的嘉峪关民生样本纪实 李多进

来源:嘉峪关日报 2018-10-24 09:2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 李多进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增进民生福祉是发展的根本目的。随着全市棚户区改造工作的画卷慢慢铺展开来,嘉峪关努力打造的民生样本正在浮现。

2015—2017年,嘉峪关市分三年实施棚户区住房改造10171户、45.77万平方米。时光匆匆,逝者如斯,三年时间,书写了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干部“俯首甘为孺子牛”的民生情怀和赤子之心,描绘了全市奋战在棚改一线的党员干部背负民生期盼接续奋斗的使命担当,见证了广大棚户区居民“忧居”变“宜居”、“愁容”变“笑颜”的喜悦,也展示了这座城市破茧成蝶、厚积薄发的华丽蜕变。

棚改,凝聚一座城市的民心

2017年3月,地处西北戈壁腹地的嘉峪关还是一片天寒地冻,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冒着严寒,来到建新街、福民(惠民)街、绿化(志强、四化)街棚户区改造项目现场,实地调研项目建设进度、工程质量等。

让老百姓早日搬离低矮破旧、冰冷难熬的棚户区,住上宽敞明亮、温暖舒适的新楼房,是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的“心之所急、心之所系”。加快棚户区改造工作、深入落实民生工程,一刻也不能停歇。“要继续按照既定步骤全力推进工作,兑现市委、市政府让棚户区群众由‘忧居’变‘宜居’的庄严承诺,确保如期完成棚改各项目标任务。”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在调研中重申庄严承诺,让现场的党员干部倍感振奋、备受鼓舞,也让棚户区居民对未来的生活更加充满信心。

(转三版)

题图为改造之后的雍平坊。本报记者 毛富 摄

新闻推荐

嘉峪关市健全生态文明建设机制

本报嘉峪关讯(记者曹义成)嘉峪关市通过建立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责任制、加强环境污染防治等,逐步健全生态文明建设机制。嘉峪关...

嘉峪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嘉峪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看咱雄关娃2018-10-22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城市旧貌换新颜百姓圆梦享安居 ——嘉峪关市全力打造棚户区改造工作的嘉峪关民生样本纪实 李多进)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