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嘉峪关 > 嘉峪关新闻 > 正文

落实优惠政策 提高土地利用率嘉峪关市坚定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来源:嘉峪关日报 2019-02-21 09: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杨亮)今年,嘉峪关市将从落实好非公经济和实体经济奖励办法、提高土地投入产出率、落实各项税费减免政策、加大相关优惠政策的争取落实力度等方面,坚定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落实好非公经济和实体经济奖励办法,用好经济发展扶持资金,吸引更多的社会资本和民营资本投入经济发展,提高非公经济发展的活力和动力。

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管土地,提高土地投入产出率,节约集约用地。自然资源局将会同税务局研究对企业闲置土地采取差别化的税收政策。对圈而不建3年以上企业无偿收回土地。对当年建成投产企业降低土地使用税,对3年仍不能建成投产企业提高土地使用税,鼓励实体经济特别是制造业的发展。自然资源局将研究提高供地成本,继续加大闲置土地清理力度,用好专项债券中的土地收储资金,收储好各类土地,完成3亿元的土地出让金收入。

坚持“放水养鱼”,全面落地实施减税降费政策,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发展,落实好各项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措施,继续落实国家降低制造业增值税税负、小微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所得税优惠、企业研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固定资产加速折旧、阶段性降低“五险一金”费率等国家税收优惠政策。及时认定困难企业并减免税负。持续开展涉企收费清理和监督检查工作,进一步减少和规范评审、评估、检测等各类涉企收费,严肃处理各种涉企违法违规收费行为。

切实抓好中央和省上关于支持企业发展优惠政策的争取工作,对符合产业发展导向等国家规定条件的企业生产经营活动和建设项目,积极做好指导协调服务,争取落实关于国拨省补资金、税收减免等相关政策。

新闻推荐

社火展演闹元宵

震天的锣鼓敲起来,欢快的秧歌扭起来。2月19日,以“唱响十九大欢度中国年”为主题的新春社火展演大赛在雄关广场隆重举行。...

嘉峪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嘉峪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落实优惠政策 提高土地利用率嘉峪关市坚定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