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嘉峪关
地方网 > 甘肃 > 嘉峪关 > 今日嘉峪关 > 正文

“12345”台席热线故事之174期小区内垃圾为何无人处理

来源:嘉峪关日报 2019-04-19 16:36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12345”热线接到多位热心市民来电,反映金水湾小区很多垃圾桶已经装满,连续好几天无人处理。接到来电后,热线工作人员立即联系市环卫局,环卫局工作人员表示,按照规定,需要物业公司提供垃圾清运费才能前去处理垃圾,由于金水湾小区物业公司这个季度的垃圾清运费一直没有结清,所以环卫局无法安排车辆清理垃圾。

热线工作人员了解到金水湾小区垃圾无人清运的原因后,随后又联系了房管局物业科进行协调处理,经过房管局物业科和金水湾物业多次沟通协调,得知垃圾处理费已经由小区业主交到物业公司,但由于物业财务没有处理完账目,没有及时去环卫局缴清垃圾清运费,导致垃圾没有得到及时清运。后经过房管局物业科持续跟踪推进,环卫局工作人员回复热线工作人员已经安排车辆前去清运垃圾。

随着天气逐渐转暖,小区内的垃圾如果不及时清理,不仅气味难闻,而且易滋生病菌,影响人居环境。美丽的家园需要大家共同努力来维护,小区居民及时缴纳物业管理费后,也希望物业公司主动加强与环卫部门的沟通,互相多一分理解和支持,及时清理小区垃圾,共同维护小区环境。同时,“12345”热线在此提醒广大市民,如果在生活中发现热点问题,请及时来电反映情况,“12345”热线会立即作出响应,努力排忧解难。(肖翔)

“12345”热线监督台

基本情况:2019年4月4日至4月10日, “12345”热线受理公众诉求1093次,其中咨询999次,求助93次,投诉1次,建议0次。转办相关单位94件,已办结72件,在办22件,办结率77%。

受理公众诉求较多的单位:市城市管理执法局59件,市房管局10件,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4件,市公安局3件,长城区3件,雄关区3件,市环卫局2件。

办理迅速、办结率高、反馈情况好的单位: 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市房管局、市公安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运管局、长城区东安社区、建林社区、雄关区人民社区、祁连社区、镜铁区南湖社区。

新闻推荐

全省民兵防空专业教练员集训动员大会在嘉举行万发中讲话

本报讯(记者李巍)4月15日,全省民兵防空专业教练员集训动员大会在嘉峪关军分区举行。市委常委、嘉峪关军分区司令员万发中出...

嘉峪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嘉峪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12345”台席热线故事之174期小区内垃圾为何无人处理)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