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嘉峪关
地方网 > 甘肃 > 嘉峪关 > 今日嘉峪关 > 正文

武威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学习交流考察团来嘉峪关市学习考察

来源:嘉峪关日报 2019-06-24 09:42   https://www.yybnet.net/

6月19至20日,武威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学习交流考察团一行30余人,来嘉峪关市学习考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经验。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东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公园、镜铁区紫轩社区服务中心、和诚路小学、社会保险服务大厅、迎宾路批发市场、市医院、关城景区、城市博物馆等具有代表性的创建测评点位和场所进行实地学习考察,详细学习和了解嘉峪关市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过程中,有关公益广告宣传、城市精细化管理、志愿服务、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等方面的机制体制、成功经验和具体举措。每到一处,嘉峪关市陪同人员及考察点相关负责人均详细介绍有关工作经验、做法和成效,耐心解答考察团成员提出的问题,就创建过程中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坦诚交流,为考察团深入学习交流提供尽可能的帮助。

两市创建工作相关负责人均表示,今后要密切创建工作联系,加强学习交流,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互学共建、共同推进两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方面再上新台阶。

新闻推荐

嘉北社区 抓环境整治奏和谐乐章

本报讯(记者杨亮)今年以来,雄关区嘉北社区结合全域无垃圾创建工作,多措并举、分步推进,全力以赴向“脏、乱、差、臭”的环境发...

嘉峪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嘉峪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武威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学习交流考察团来嘉峪关市学习考察)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