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嘉峪关
地方网 > 甘肃 > 嘉峪关 > 今日嘉峪关 > 正文

我的“好朋友”

来源:青岛早报 2019-11-13 05:28   https://www.yybnet.net/

嘉峪关学校五年级(4)班 陆润哲

“小宝贝儿,橡根棍儿,尖尖嘴儿,会吐字儿。”猜猜这是什么?对,这就是我的好朋友——自动铅笔。

我的自动铅笔身穿深蓝色上衣,上面还带有蜂巢形状的图案,头上戴着一顶银色的礼帽,最下面有一个尖尖的银色小钢头,好像一张小嘴巴。你只要按动一下它的帽子,它的嘴巴里就会吐出灰色的铅芯,十分可爱,我非常喜欢它。

说自动铅笔是我的好朋友,可真一点也不夸张。就说那次期末考试吧,我用了木杆儿铅笔答题,突然,只听“咔嗒”一声,笔芯断了,这时监考老师说:“还有20分钟答卷时间。 ”我听了这话,一下子就变得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这可怎么办,削铅笔可要耽误不少时间啊。这时,我瞅了一眼我的笔袋,“对了,我还有好朋友自动铅笔呢,这可真是雪中送炭呀。 ”于是,我赶紧打开笔袋,拿出自动铅笔开始用它做卷子。自动铅笔好像也知道我的心思,很好地完成了书写任务。不一会儿,我就做完了,而且,还有空余时间认真检查了两遍卷子。这时,老师说:“时间到,收卷! ”

看着我的卷子被收上去,我仍有些心有余悸。到了第二天,老师宣布了我们这次的成绩,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哈,100分!“啊,我的好朋友自动铅笔,谢谢你! ”我拿出它来亲了又亲。

新闻推荐

嘉峪关开庭审理4人恶势力犯罪团伙案件

本报兰州讯(记者苏叶)10月16日上午,嘉峪关城区法院公开开庭审理高遂周等4人恶势力犯罪团伙案件。鉴于该案案情复杂,法院将择...

嘉峪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嘉峪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带着妈妈去旅行2019-10-29 04:44
猜你喜欢:
评论:(我的“好朋友”)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