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嘉峪关
地方网 > 甘肃 > 嘉峪关 > 今日嘉峪关 > 正文

兰铁局嘉峪关机务段积极复工复产保运输

来源:甘肃工人报 2020-02-19 00: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近期,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嘉峪关机务段紧紧围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多次召开专题党委会,制定细化措施,明确目标任务,着力推进复工复产,精心组织运输生产,确保做到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同时抓,一样硬。

为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该段党委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做到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两手抓、两不误。加强运输组织,严格执行“一叫一联系”制度,落实日计划保证机车供应。对担当各类应急防控物资、疫区急需生产生活物资的列车,优先组织、重点盯控,确保车流接续。按照“一日一图”要求,对每日图定、临客列车停开时间、限速变化、运行径路、营业站等变化进行梳理,并在生产交班会中重点部署、安排。优化乘务交路,安排运用干部对重点列车进行添乘,确保旅客列车安全。先后组织2批共60名储备乘务员入住嘉峪关公寓,实行封闭式管理,为运输组织提供后备人员保障。

该段管辖的检修、整备车间根据生产情况和人员现状,优化生产组织,合理安排生产人员,调整作业周期,减少辅助作业人员。组织机车抢修队,抢修队人员24小时在家待命。班组实行弹性工作制,按照专业互补原则,灵活安排人员上班,灵活安排检修计划,确保疫情防控、机车检修两不误。进一步加强短备机车管理,按照“便于管理、易于解备”的原则,将20台HXD1C型机车暂存玉门东机车储备库,缓解武南、嘉峪关两地机车出入库、整备作业和日常检修生产组织压力,安排专人进行巡检和维护保养,确保机车状态良好,做到随时解备、随时出动,保障运输需求。(张根成刘登成)

新闻推荐

嘉峪关电务段“三网”构建春运安全屏障

本报讯近日,嘉峪关电务段从强化宣传、严格干部履职、真心关爱三方入手,消除安全隐患,打造春运安全屏障。该段利用党员大会、...

嘉峪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嘉峪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寒夜逆行人2020-02-01 06:01
评论:(兰铁局嘉峪关机务段积极复工复产保运输)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