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嘉峪关
地方网 > 甘肃 > 嘉峪关 > 今日嘉峪关 > 正文

全力保障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甘肃日报 2020-02-19 04:56   https://www.yybnet.net/

当前,正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期,也是企业复工复产的高峰期。嘉峪关市市场监管局立足职能、靠前监管,针对不同情况分别采取措施,指导企业在落实各项防疫措施的基础上,有序复工复产。

针对辖区内即将复工复产的企业,该局确立了全方位、多层次的监督体系,通过实地指导确保该项工作有序进行。一方面督促企业制定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和工作措施,明确疫情防控责任机制,并做好外出员工入嘉返嘉相关信息核查、隔离观察等措施;另一方面要求企业购置体温监测仪、消毒水、口罩等防疫物资,做好生产经营场地设备清洁消毒、员工的体温检测、身体异常状况排查等工作。在此基础上,督促企业建立并落实员工防护培训制度,切实提高企业员工的防范意识和参与社会群防群控的自觉性。

针对已经复工的企业,该局与其他职能部门协作,要求企业一是做好生产、生活、办公等场所清洁通风消毒工作并进行记录;二是对返岗复工人员加强体温健康监测和个人防护;三是严格落实食堂卫生防疫各项要求,倡导轮流或分散的就餐方式。(丁莉)

新闻推荐

“现在是我站出来的时候”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张文博通讯员赵明霞“我是党员,我先上!”在抗“疫”一线,嘉峪关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冲锋在前,把责任扛起...

嘉峪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嘉峪关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我在,阵地在!2020-02-12 00:53
评论:(全力保障企业复工复产)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