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嘉峪关
地方网 > 甘肃 > 嘉峪关 > 今日嘉峪关 > 正文

嘉峪关市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来源:甘肃日报 2020-02-23 03: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嘉峪关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张文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开展以来,嘉峪关市无确诊病例。记者从嘉峪关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获悉,2月22日起,嘉峪关市全面恢复生产生活秩序。

嘉峪关市取消全市辖区内所有通道出入口设置的检疫卡点。省内班车、市内出租车、城市公交、农村公交恢复正常运营。来嘉返嘉人员须主动向所在单位或社区提供“健康出行码”或健康证明。来自低风险区的,不再实施居家隔离;中风险区,不能提供健康证明的,单人单间居家隔离14天,提供健康证明的,不再居家隔离;高风险区的,单人单间居家隔离14天。

取消小区、村组、楼院、单位各类管控措施,居(村)民正常出入居民小区、村组。企业、重大项目从外省组织务工人员来嘉的,由出发地出具健康证明,可直接投入工作。

酒店、购物中心、批发市场、农贸市场、超市、便利店、药店、餐饮店、理发店等各类商业门点,达到防疫条件全面恢复营业。继续禁止群体性聚餐、宴席、聚会、聚集娱乐、文艺演出、体育赛事、展览、展销、展会、人才招聘会等大型公共活动和群众聚集性活动。

全市机关事业单位自2月24日起,恢复正常上班。

新闻推荐

【企业见闻】寒冬里的誓言

刘天海“我是共产党员,向党郑重承诺,坚决消灭‘违章、违纪’,在安全生产中当先锋、作表率、展作为”。铿锵誓言,表达了嘉电...

嘉峪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嘉峪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嘉峪关市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