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嘉峪关
地方网 > 甘肃 > 嘉峪关 > 今日嘉峪关 > 正文

嘉市布局新基建推动城市发展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20-06-16 01:1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嘉峪关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李春燕)今年以来,嘉峪关市积极对冲疫情影响,充分挖掘经济发展潜力,积极培育新业态,布局“新基建”,有序推进“拓存创增”工作,进一步夯实经济高质量发展后劲。

嘉峪关市培育新业态新消费,积极支持在线办公、在线教育、数字娱乐、线上咨询服务,有序组织房地产企业开展线上线下营销活动,一季度成功签约住宅 501套,总面积6.3万平方米,成交金额2.88亿元。支持酒钢集团配餐中心等餐饮企业发展标准化、工业化、数字化现代经营模式。支持美菜网、美团、嘉酒优购、美天生鲜等电商平台网售各类果蔬93吨、禽蛋6吨。加快新建和改造5G基站200个,逐步实现全市主城区5G网络全覆盖。

与此同时,嘉峪关市谋划储备“新基建”项目,抢抓国家新基建投资导向,根据省发改委“新基建”项目储备总体要求,及时启动“新基建”项目谋划储备,扩充形成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储备项目表,梳理储备“新基建”项目67个,总投资109 亿元,包括5G基建领域项目9个、大数据中心领域项目11个、工业互联网领域项目17个、能源汽车充电桩领域项目2个、生物医药领域项目5个、智慧城市领域项目21个和西部重工公司3D打印智能铸造工厂建设项目、酒嘉城际轨道交通建设项目。

新闻推荐

嘉峪关市将举办“助推乡村全旅游”系列休闲体育活动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王亚蓓)6月3日,记者从甘肃省体育局获悉,为贯彻落实《体育强国建设纲要》,探索发展乡村健...

嘉峪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嘉峪关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嘉市布局新基建推动城市发展)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