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嘉峪关
地方网 > 甘肃 > 嘉峪关 > 今日嘉峪关 > 正文

崆峒山迎来嘉峪关、酒泉地区“敬老号”旅游专列

来源:平凉日报 2020-08-04 11:18   https://www.yybnet.net/

随着一声汽笛长鸣,嘉、酒地区“环西部火车游”旅游专列“敬老号”徐徐驶入崆峒山,标志着跨省旅游恢复后,甘肃文旅“环西部火车游”旅游专列“1+5”旅游宣传交流活动正式启动。

8月3日上午,崆峒山景区迎来了400余人大规模旅游团队,10多辆大巴依次到达景区停车场,崆峒古镇广场上、游客服务中心里面、入口检票处,热闹非凡,游人如织,秩序井然。在景区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团队有序进入景区,细细品位着这座“西来第一山”的风采。组织大型团队协调有序的的接待服务工作,赢得了游客赞誉。

据悉,此次活动是跨省游开放以来,接待的第一个大规模老年团队,他们多数是第一次来崆峒山旅游,崆峒山作为一个山岳型景区,对旅游人群是有一定的限制,一位旅游团的游客在采访中说道,虽然景区海拔高,台阶多,但这对我们是一种挑战,我们依然老当益壮。

旅行团一行在游览完崆峒山的自然风光和了解了景区人文历史后,先后在景区中台观看了崆峒武术表演、民俗文化演艺,在素斋坊品尝了道家养生宴。对于每一个团队的到来,崆峒山景区都以结合景区自身特点,做出真正适合每个团队的优质服务,坚持以游客为中心,做好产品,做好服务,使景区旅游达到精细化,多元化,专业化。

活动结束后,嘉峪关华商国际、悠悠华夏国际旅行社、酒泉旅游联盟、平凉旅游百事通旅行社负责人代表旅行社以及“敬老号”专列全体游客为崆峒山景区送来了锦旗,对景区工作人员认真高效、热情周到的服务表示了高度赞扬和诚挚感谢。

旅行社负责人表示,与崆峒山合作以来,景区尽心尽责地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尤其是在接待大型旅游团队上反应迅速,处置到位,为旅行社排忧解难,解决实际问题。

景区在每一次的服务中都保持极高的重视度,旅行社向景区报团之后,景区工作人员每次都会电话回访再次核对人数,工作十分细致;有时候难免临时会出现人数变动的情况,景区市场部都会灵活高效的协调好各部门处理。面对企业送来的锦旗,崆峒文旅副总经理张帆表示,感谢三家企业对我们工作的信任、支持和肯定,给予景区的各项荣誉和锦旗不仅仅是对我们景区的认可,更是对我们工作的鼓励。我们坚信,在以后的工作中,有了大家的信任与鼓励,景区的每一位员工都会努力做好自己的服务工作,以最好的工作状态和最佳的工作热情来回报大家。

新闻推荐

嘉峪关机场开通飞宁波定期航线

7月19日13时37分,春秋航空9C6363航班平稳落地嘉峪关机场,标志着宁波—兰州—嘉峪关航线正式开通。据了解,该航线每周一、三...

嘉峪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嘉峪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崆峒山迎来嘉峪关、酒泉地区“敬老号”旅游专列)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