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嘉峪关
地方网 > 甘肃 > 嘉峪关 > 今日嘉峪关 > 正文

国网嘉峪关供电公司 警企联合“反窃查违”效果显著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20-11-17 00: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嘉峪关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李春燕通讯员刘谨文)近日,记者从嘉峪关供电公司获悉,该公司高度重视反窃查违工作,与嘉峪关市公安局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并与8个派出所签订了合作协议,积极开展“飓风”专项行动与例行检查相结合有力打击窃电行为。截至10月底,共开展22次反窃电专项行动,检查客户7378户。

每月集中开展反窃查违专项行动,对各居民小区,商业门店、工业园区专变客户进行窃电专项检查。同时结合周期下厂检查对客户计量箱(柜)封印、锁具是否完好,电能表外壳、表盖、封印是否完好,互感器二次接线是否存在短接、错相,电能表接线是否存改装痕迹等进行例行检查,累计检查4002户。截至目前,嘉峪关供电公司共开展警企合作打击窃电专项行动5次,保护电力设施26次,共出动警力36人次,查获窃电及违约用电5户,挽回经济损失14.63万元 反窃查违累计完成47.9752万元。

新闻推荐

嘉峪关市政协开展“教育帮扶”行动

本报嘉峪关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徐俊勇)近日,嘉峪关市政协对嘉峪关市新城镇野麻湾村优秀学子和尊师重教好家庭进行奖励,勉...

嘉峪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嘉峪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岁月风平娘子关2020-11-17 00:32
猜你喜欢:
评论:(国网嘉峪关供电公司 警企联合“反窃查违”效果显著)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